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運用戰略推廣法?

推廣經常被看做是一個禮品公司短期的戰術武器,作用力很強,但有個矛盾,如果推廣組合變化太頻繁,品牌會失去形象,變化太少又會被更靈活的競爭者超過。禮品公司如何在戰術推廣和戰略推廣中找到平衡是有效利用推廣工具的關鍵。

  戰術推廣通常能在短期奏效,可以在數天之內進行庫存清理或提高整體銷量。它要求手頭隨時準備有眾多的推廣技巧和方法,有想象力、速度和充足的資源,對競爭壓力能快速反應,攫取短期市場機會。這些都是戰術,那麼推廣就沒有戰略性嗎?

  企業的成功是短期和長期、戰術和戰略交替運作的結果。把握未來的企業能獲勝,但如果忘記了現在,他們也會失敗,反之亦然。推廣也是如此。如果推廣能增強企業的特殊能力,競爭優勢,建立企業長期關係,那麼這種推廣就是戰略性。

  採用戰略方法來對推廣進行計劃有幾方面的理由,首先,它使一項活動能以前一項活動為基礎,使信息傳遞連貫,這使得傳遞長期心理觀念成為可能,使推廣更有效。當然,這裡必須要測評這個推廣方式是否是因循守舊的。其次,它能節約不少時間和金錢,加速反饋。再次,它還能使推廣與營銷體系中的其他內容充分結合。

  可惜,即使是那些禮品行業巨頭也不是一貫採取這種方法。這主要是因為推廣的責任下傳給低層的、甚至是一線的銷售人員,他們目標不長遠,眼睛裡只盯住自己的地盤和業績。而且,高級管理人員也缺乏對推廣的重視程度,這樣推廣的效果降低了,沒有反映出當今推廣的重要性。

  禮品公司建立戰略推廣的方法要做到以下幾點:
1、競爭優勢和市場定位是決定是否採納戰略推廣的關鍵,在優勢市場持續的推廣只能削減利潤和影響品牌。
2、確保戰略推廣的形式與內容能夠符合消費者需求,並且儘可能地與品牌傳播的基調相吻合。
3、保證戰略推廣由級別足夠高的人員控制和監督,做到計劃和實施的專門化管理,並建立專項“帳目”。
4、建立營銷量化標準並對推廣進行實時評價,確保有準確的數據評估成果,來與其他營銷開支做比較。
5、戰略推廣需要有全年性的計劃和預算,保證推廣是企業整體營銷大綱的組成部分。產品推廣策略,將圍繞着“戰略推廣”思維逐一展開,它是構築推廣計劃的磚石。

戰略推廣流程清楚地描繪了推廣活動的實施路線圖,清晰的目標、清晰的節點,為我們找到了明確關鍵績效指標。有了這些關鍵績效指標,就可以對整個推廣活動進行量化管理,通過量化評估的結果可以較為精準地判斷推廣活動是成功還是失敗,下一次就可以有針對性地進行必要調整--或者改進、或者換新的推廣方式。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045
紀念品名稱移動電源收納包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運用戰略推廣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運用戰略推廣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