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單靠營銷無法發展壯大

不管營銷如何被業內外人士詬病,現階段對各禮品公司來說,始終還是終端吸引人氣不可或缺的武器。九、十月份是營銷活動展開的旺季,然而禮品行業當前更需要形成良性競爭,才能對禮品企業和品牌的發展壯大起到促進作用。

  目前,雖然各大賣場都有自己主打的活動,但是各品牌為維護營銷的統一性,也會將自己的活動與賣場的活動進行調和,盡量保持在各大賣場的統一性。同一賣場中,不同品牌特價產品多、折扣低,前去諮詢的消費者也相對多一些。在各大賣場也發現,被營銷活動吸引過來的消費者,一部分屬於潛在消費人群。他們可能是之前接到過賣場的促銷電話告知有活動,出於好奇就過來看看。

  面對營銷頻繁現象,就一個階段來說不能否認它對提高銷售業績發揮的作用,而且也從一個側面說明禮品企業的主動營銷意識的增強,是好事。但從長遠看,過於頻繁的營銷不應該成為一種趨勢,常態化的是市場競爭,但提高競爭力的手段不是只有打折讓利,一個成熟的企業應該更多地從管理和服務上下工夫。過度的打折營銷表面上看是會傷害明碼實價的推行,實質上是影響了消費者對企業乃至品牌的信任和信心,是不利於整個禮品行業的健康發展的。

  需要正視的是只要有營銷,就有可能存在透支銷量(這一點在終端消費中最為明顯),帶來一定的過度營銷後遺症,只不過這種市場影響的周期有長有短罷了,針對這種問題的出現,禮品企業在營銷管理中要做到以下幾點:1、前期就預估一個合適、可控的營銷量,避免客戶或終端為了政策不切實際的囤貨。2、營銷開始前就留給市場一個相對合理的消化期3、活動期間關注終端和區域的銷售進度,對於出現的銷售不均衡情況,要及時調配終端和區域間的貨物配給。4、活動結束後,要進行盤點,對於消化不良的終端囤貨,要及時退出,可以轉向流通市場進行二次消化。5、對於活動結束後銷量可能出現的突然下滑做出市場預案,拿出一個或幾個非假日營銷單品(可能是非主力單品)進行推廣,填補銷量真空,這樣才不會出現銷量的大幅波動,極好的樹立客戶和終端的銷售信心!

  就目前市場情況而言,營銷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銷售模式,但它只是禮品企業營銷手段的一部分,營銷的目的是拉動銷售或者處理尾貨,推着產品賣給消費者。營銷的目的則是要把產品品牌深入人心,是具有吸引力,吸引消費者前來消費的行為。所以禮品企業要有自己的營銷戰略,畢竟只靠營銷是無法推動企業發展壯大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946
產品名稱藥盒連切割器
產品尺寸50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單靠營銷無法發展壯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單靠營銷無法發展壯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