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新品打折賤賣是變相“促銷”?

隨着近年來禮品行業渠道數量的快速擴張,加之以宣傳刺激消費的營銷策略使品牌銷量爆炸式增長,企業的營收業績也呈現一片欣欣向榮。而由宣傳帶來繁榮業績存有的泡沫,不禁令人擔憂。

  某家居禮品公司營銷總監稱,目前禮品市場低迷的環境下,公司在未來2至3年內仍以“重宣傳,更重推廣”為市場策略,以刺激消費,快速佔領區域市場,拉升銷量。他稱宣傳主要還是基於提升銷量,增加企業營收考慮,現在之所以更推崇新品“推廣”,是因為新品的設計、款式更受消費者歡迎,所以傳統舊貨宣傳演變成當下的新品“文化推廣”。
禮品行業新品打折賤賣是變相“促銷”?

  新品打折賤賣究竟是“文化推廣”還是變相“促銷”?筆者看來,新品雖需推廣,但是推廣的方式很多,為何要以類似宣傳的價格售賣給消費者呢?如今的大牌的身價淪落成與街邊小牌雜牌產品持平,不得不讓人質疑行業大牌是否縮水,品質是否存有折扣。

  早年曾流傳“不做促銷等死,做促銷找死”的說法,終端消費市場持續低迷確實給禮品公司造成巨大的生存壓力,而行業大佬們卻把價格營銷作為應對危機的主推策略,一邊端着漂亮的業績沾沾自喜,一邊又悲調唱“死”,難道禮品行業真的已經無藥可救?宣傳不過是緩解品牌死亡的速度,讓品牌能夠更好的 “安樂死”?

  某行業專家認為,目前禮品行業雖然市場持續低迷,競爭日益加劇,面臨產能過剩、產品同質化嚴重等突出問題,但同時也是強勢大品牌形成的大好時機,必然要經過洗牌的過程,過程中出現打折宣傳的價格亂象也是必然。但是禮品企業不能坐着“等死”,面對壓力更要加強產品技術研發創新能力,創新經營和營銷模式,堅持自主品牌差異化競爭策略,加快轉型升級才能找到生存和發展的出路。

  筆者認為,大型禮品公司作為行業領導力量,在如今市場蕭條時期沒有更加註重研發創新能力的提升,反而帶頭打起價格戰,品牌的尊嚴何在?品牌的希望又何在?產品可以打折,但品牌的價值不能打折,龍頭企業只有加強自主創新,提升產品品質,肩負行業領頭羊的使命,帶領禮品企業加快創新轉型升級,才能重拾貴族品牌的尊嚴,迎來行業的“春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168
產品名稱布質中國扇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新品打折賤賣是變相“促銷”?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新品打折賤賣是變相“促銷”?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