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C太空盃爲何成爲廉價的貴族水盃?


紀念品-很多使用過太空壺的人往往都會聽說過,很多人把PC太空盃稱他爲廉價的貴族水盃,那麼您知道爲什麼它會被賦予這樣一個名稱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PC太空盃-廉價的貴族水盃;PC太空盃比保溫水壺或軍用水壺輕的多,甚至比同規格的SIGG/LAKEN航空鋁材的水壺都要輕一些。你是不是早已習慣這樣一種概唸,你的戶外裝備總是來自於戶外用品店,在你看來儘管它們昂貴和新奇,但卻是最具針對性的選擇,然而很多時候,不經意間你可能髮現,在我們的週圍,有這樣一些東西,它們廉價卻實用,太空盃就是這樣的東西。
  PC是聚碳酸酯的簡稱,聚碳酸酯的英文是Polycarbonate,簡稱PC工程塑料,PC材料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工程塑料中的一種,作爲被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的材料,PC有著其自身的特性和優缺點,PC是一種綜合性能優良的非晶型熱塑性樹脂,具有優異的電絕緣性、延伸性、尺寸穩定性及耐化學腐蝕性,較高的強度、耐熱性和耐寒性;還具有自熄、阻燃、無毒、可著色等優點,在你生活的各個角落都能見到PC塑料的影子,大規模工業生産及容易加工的特性也使其價格極其低廉。它的強度可以滿足從手機到防彈玻璃的各種需要,缺點是和金屬相比硬度不足,這導緻它的外觀較容易刮花(金屬水壺則會掉漆),但其強度和韌性足以滿足一般戶外運動的需要,無論是重壓還是一般的摔打,隻要你不是試圖用石頭砸它,它就足夠長壽。另外,象鋁製水壺一撞一個凹坑的情況,在它身上絕不會髮生。
  PC塑料本身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不會與酸鹼髮生反應,也不存在長期使用某些金屬水壺攝入鋁過量的擔憂。太空盃是十分耐用的,也許覺得透明的太空盃看起來就弱不禁風,但事實上今天的太空盃無論是最好的NALGENE還是超市裡幾塊錢一個的國産品牌,它們的材料無一例外全部是PC塑料。
  PC材料是製作盃子的常見材料,其無毒環保的特點使得很多人喜歡使用這種材質的盃子,但是在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好上麵的說明,不要被一些偽劣産品蒙蔽了雙眼,禮品紅有很多相關內容,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PC太空盃爲何成爲廉價的貴族水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PC太空盃爲何成爲廉價的貴族水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