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自動擠牙膏器好用嗎

 紀念品-自動擠牙膏器採用真空壓縮原理,無需使用電源、無需雙手操作擠牙膏,按照擠壓按鈕的推進深度來控製牙膏擠出量,單手輕輕一推擠牙膏;同時採用牙刷無接觸牙膏管口衛生安全的設計,避免家人公用一支牙膏細菌傳染,是目前最經濟環保的自動擠牙膏裝置。
  工作原理
  自動擠牙膏器,其特徵在於:包含有殼體已經位於殼體內的吸入閥,擠出閥和擠壓按鈕,吸入閥和擠出閥之間具有一個工作腔,吸入閥和擠出閥爲單向閥,當工作腔壓縮時,吸入閥成關閉狀態,擠出閥成打開狀態,當工作腔釋放時,吸入閥成打開狀態,擠出閥成關閉狀態,根據擠壓按鈕推進的深度控製牙膏擠出量,真正實現自動擠牙膏,採用上述結構的自動擠牙膏器具有自動化程度高、可按需控製牙膏擠出量、使用效果好、趣味性強。能有效提高人們生活質量,是目前最爲理想的經濟型自動擠牙膏器。
  産品材質
  自動擠牙膏器外殼用ABS塑料、食品級矽膠組成。
  産品特點
  1. 安全衛生:無需使用電源,無故障,採用牙刷無接觸牙膏管口的設計,杜絕了細菌的污染。
  2. 安裝方便:採用壁掛安裝方式,不需要在牆壁上鑽孔,斯開産品背後的專用雙麵膠就可以直接粘在需要安裝的位置。
  3. 使用簡單:單手一鍵式推進擠壓按鈕擠出牙膏,無需雙手擠牙膏。
  4. 節約經濟:真空壓縮原理吸取牙膏,可以將牙膏用完後內部殘留最小化。
  5. 裝飾效果:自動擠牙膏器可以管理牙刷、牙膏整齊有序排列擺放,滿足浴室整齊美觀,與高級浴室文化相匹配的整潔特性彰顯衛浴文化新潮流。
  適用人群
  適合於所有大衆群體,如:兒童、青壯年、老年人、殘疾人等人群。
  適用範圍
  家庭、辦公室、賓館、宿捨、健身場所、醫院、學校、桑拿浴、幼兒園等地方安裝。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自動擠牙膏器好用嗎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自動擠牙膏器好用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