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環保塑料盃茶垢怎麼去除

商務禮品-雖然塑料盃對人體有害,但是環保塑料材質會大大減少對人體的危害。環保塑料盃相對於普通的塑料盃來說,危害性還是比較小的,一些人喜歡用環保塑料盃泡茶,日積月累,盃子裡麵就長滿了茶垢,看起來髒兮兮的,那麼,環保塑料盃茶垢怎麼去除?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茶垢去除的小方法。

  環保塑料盃茶垢去除方法:
  方法1、可以用酸性的東西,例如檸檬水、粗等,把它加到水中泡幾小時茶垢會自動掉下來的,效果很不錯的。
  方法2、用鹽或牙膏擦也可以很輕鬆的去除,用牙膏時記得配上牙刷,牙刷的毛很柔軟,不容易損壞你的盃子。 不過,如果用牙膏的話,記得一定要衝洗乾淨,否則會殘留牙膏有味道。
  方法3、把可樂倒滿塑料盃泡一夜,第二天用抹佈一抹就乾淨了。
  以上就是禮品紅小編爲大家蒐集整理的環保塑料盃茶垢去除的小方法,不妨嚐試一下。禮品紅提供環保塑料盃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環保塑料盃茶垢怎麼去除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環保塑料盃茶垢怎麼去除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