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判斷紙盃的優劣程度

紀念品-當一次性塑料盃倒進熱開水時會有味道或者有化學物質溢出,喝了對你的身體可是有害哦!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用一次性塑料盃倒開水。所以也儘量少用塑料製品。

  據了解,一次性塑料盃剛出現時,也許大家都覺得挺新鮮,是個好事物方便大家了。但在要求環保的今天,這可是個大問題哦。當一次性塑料盃倒進熱開水時會有味道或者有化學物質溢出,喝了對你的身體可是有害哦!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用一次性塑料盃倒開水。所以也儘量少用塑料製品。
  當然,除了少用塑料盃外,還應有效地抵製紙盃,因此如何鑑別紙盃的優劣程度也很重要。下麵,還隨盃壺網編者一起了解下。主要從以下四方麵著手。
  1 看 :挑選一次性紙盃時,不要隻看紙盃顏色白不白,不要以爲顏色越白就越衛生,有的紙盃生産廠家爲了使盃子看上去更白,加入了大量熒光增白劑。這些有害物質一旦進入人體,就會成爲潛在的緻癌因素。專家建議,市民在選紙盃時,最在燈下照一照,如果紙盃在熒光燈下呈現藍色,則証明熒光劑超標,消費者應謹慎使用。
  2 捏 :盃身軟塌不堅挺,小心漏水 此外,要選用盃壁厚實硬挺的紙盃,盃身挺度不的紙盃捏起來很軟,倒入水或飲料後,端起來時會嚴重變形,甚至端不起來,影響使用。
  3 聞: 盃壁顏色花哨,小心油墨中毒 質監專家指出,紙盃多是疊放在一起的,如果受潮或被污染,必然形成黴菌,所以受潮的紙盃一定不要使用。 此外,有的紙盃上會印刷繽紛的圖案和字樣,當紙盃疊在一起時,紙盃外麵的油墨必然影響其外麵所包裹的紙盃內層,而油墨中含有苯和甲苯,對健康有損害,最購買外層無油墨印刷或印刷較少的紙盃。
  4 用: 使用紙盃時的注意事項,區分冷盃、熱盃,它們“各有其職” 專家最後指出,平常我們使用的一次性紙盃一般可以分爲冷飲盃和熱飲盃兩種,它們各有其職,一旦“錯位”,可能會威脅消費者的健康。
  此外,還需注意的是,第一盃水最好不要喝,先用開水燙一下,四五分鐘後將水倒掉,讓紙盃中有害物質充分揮髮。由於熒光粉、油墨滲透性很強,會污染食物。 二 一次性紙盃或方便麵紙盒儘量不要在微波爐中加熱使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判斷紙盃的優劣程度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判斷紙盃的優劣程度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