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按需掛曆,前景如何?

紀念品-最近聽到按需掛曆這個說法,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它的表麵意思按照需要定製嗎?它的前景又如何呢?禮品紅的小編找遍書籍,找到這篇關於按需掛曆的解釋,特給大家分享出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它。
  數字技術也有高峰和低谷。某種程度上來說,按需掛曆印刷技術就不再像最初時看起來那樣大有前途,該技術1990年代剛麵世時,受限於掛曆印刷質量主要用於學術出版。而到了2000年代後半期,大衆圖書出版商躍躍欲試將它應用於那些被埋沒的重版書和絕版圖書,比如費伯出版社的“費伯髮現”繫列(FaberFinds)和蘭登書屋的“蘭登藏書”繫列。
  然而隨著電子書銷售的驅動力不斷增強,按需掛曆印刷技術在圖書供應鍊中的位置開始變得不明朗。劍橋大學出版社是按需掛曆印刷技術的早期採用者之一,1998年就開始和美國著名的按需掛曆印刷技術服務商閃電資源公司(LightningSource)合作出版它的Lazarus項目,使該社很多絕版書重獲新生。現在劍橋社已擁有一個範圍廣泛的按需掛曆印刷書目,涵蓋圖書超過2萬種。>>>愛普生PP-50光盤刻錄印刷同時操作
  劍橋大學出版社負責學術與專業類圖書全球生産的總監南希·羅伯茨說:“按需掛曆印刷技術已經髮生了改變,我們需要知道,隨著我們的數字化戰略繼續向前推進以及更多長尾圖書以電子書形式呈現,我們是否將看到按需掛曆印刷圖書銷售減少,銷售是否向純數字化版本轉移?不過現在來說這些是否正在髮生還爲時過早”。
  獨立出版社PunkedBooks2009年作爲一個專門隻做按需掛曆印刷圖書的出版社成立。創始人凱文·馬霍尼說:“最初作爲隻出版按需掛曆印刷圖書的這一模式建立,是爲了避免很多小出版商在生産過程中會遇到的現金流轉問題。他補充說:“事情變化得相當快,幾乎在我們出版社創辦的同時,電子書銷售開始增長。去年,我們已經看到營收在轉移,來自電子書的收入遠遠超過按需掛曆印刷的圖書。”
  不過,要是認爲按需掛曆印刷圖書正在徹底向電子書轉化,可能還是斷言得太早了,因爲還存在其他方式的收入遷移。去年底,Kindle電子書自助出版超級明星作者約翰·洛克和西蒙·舒斯特出版社籤署了合同,由該社出版銷售洛克圖書的掛曆印刷版。
  今年1月,由哈珀·柯林斯公司前CEO簡·弗裡德曼創建的原創電子書出版社“開放之路全媒體公司”(OpenRoadIntegratedMedia),和英格拉姆出版服務公司以及閃電資源公司籤署了協議,髮行“開放之路”公司電子書的掛曆印刷版本。
  “開放之路”的COO克裡斯多夫·戴維斯有點輕描淡冩地把這一轉變歸結爲髮展方向上的一種變化,他在一份通告中說:“自從我們全麵啟動以來,我們已經爲我們所有原創的電子書作品提供了按需掛曆印刷的紙質版本,以及少量絕版圖書的電子書。我們髮現現在是時候拓寬我們的零售空間了。”現在可能要討論怎樣在這樣一個全新的充滿挑戰的數字世界中生存了,人們是否仍然還需要掛曆印刷版或者按需掛曆印刷的圖書?
  那麼,現在是要停止談論按需掛曆印刷和數字圖書,開始鑽研另外一些行業術語了嗎?比如“出版解決方案”。在這一概唸下,圖書不再存在,有的隻是一個內容文檔,它能從一個服務器到另一個服務器繞著地球四處飛,可以隨時被重新進行目標定位。
  “或許是這樣”,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羅伯茨說,“但我有時還是想按需掛曆印刷是一個出版業髮展過程中人們難以跳過的概唸。我想我們隻是不用把它看得那麼重,不用當作是全球內容提供戰略中的掛曆印刷戰略來傾注過多的關注。”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各種掛曆颱曆定製,歡迎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什麼是按需掛曆,前景如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按需掛曆,前景如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