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百麗國際有限公司 - 鞋型USB

百麗國際選用一款獨具匠心的USB手指作為廣告贈品,在活动中派送。USB手指采用单鞋鞋模的新穎設計,配色鲜艳,巧妙地突出了宣传活動主題。活动上消费者打開鞋模時,都驚喜地發現原來是一隻造型USB手指,鞋模USB手指恰如其分地傳達出百麗國際求新求變的公司文化。USB手指上刻上牌子为思加圖名稱,是一款鞋类品牌,甚具紀念價值。選擇推廣禮品必須考慮到接收對象的身份,選擇合適的紀念品能為活動作出有效的推廣成效。

百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是百麗集團,創建於1992年3月8日,於2007年5月2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HKSE:1880),上市當日凍結資金高達4460億港元,創下了香港股票市場公開發售凍結資金之最。百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由港資在大陸興建的生產加工公司的基礎上,迅速發展起來的產銷一體化股份制公司,是中國大陸最大的鞋業品牌連鎖經營公司,也是中國最大的服飾業零售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百麗國際有限公司 - 鞋型的USB | 禮品訂造
百麗國際有限公司 - 鞋型USB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