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針對廣告展示牌的介紹

紀念品-廣告相框是一種非常好的廣告宣傳方式,得到了很多客戶的青睞,我們大家都知道,目前廣告可以說是無處不在,不管是大街上還是商場超市,不管在哪都是廣告,而廣告展示牌大部分是室外的一個廣告展示。現在的廣告展示牌不僅可以用來展示廣告,還有別的用處,比如公交站牌展示,也是可以展示廣告的。接下來,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廣告展示牌的相關材料:
  一、 原材料:採用環保無污染,熱塑性聚丙烯(PP)、聚乙烯(PE)樹脂原料及各種增塑輔料。
  二、 産品性能特點:本闆質輕強度高、無味、耐壓、耐腐蝕、耐低溫、防潮、防水、防滲漏、防震、隔音隔熱(冷)、保溫、色彩鮮艷,是國外近期髮展起來的一種新型空心闆材,經濟實用,是以塑代木、以塑代鋼、以塑代紙的理想産品。經特殊工藝配方加工,可生産防靜電、阻燃、抗紫外線等特性的塑料中空闆。
  三、 應用範圍:
  1、 家電:如冰箱、冰櫃、洗衣機等的背闆。
  2、 包裝:如家電(冰箱、空調等)的底托包裝和整體包裝,食品、果蔬、水産、肉類、酒及儀表、五金、電子儀器零件、工具、郵政及易碎品等的包裝箱和週轉箱。
  3、 廣告裝潢:如燈箱、畫像的襯闆、各類指示闆、櫥窗造型、活動宣傳海報、展示箱、廣告看闆等。
  4、 建築裝飾:如大廳和衛生間吊頂,浴室隔闆、護牆裝飾闆、農用果蔬大棚、建築牆襯、道路防滲水襯基等等。
  5、 文化辦公用品:如文件盒夾、書包、公文箱、畫架、雜誌架等。
  6、 其他:如家具襯闆及擱闆、樹苗護套、兒童玩具房、貨物堆垛闆、車廂底部襯闆、衛生消毒箱等。
  四、 結構主要技術參數:
  1、 産品規格:寬度≤1500mm,長度不限;一般爲230-2000m,厚度;2-7.5mm。
  2、 産品材質及顏色:PP和PE,顏色:紅、藍、白、綠、黃、黑、銀灰,可來樣定製。
  3、 防靜電性能:表麵阻抗值:防靜電:6-11次方;導電:4-6次方。
  4、 阻燃性能:達到vo級。
  5、 抗紫外線性能:適用於室外,使用壽命達2-4年以上。
  6、 包裝箱及週轉箱:使用壽命長、防水、防壓、耐衝擊、外表美觀,箱體經表麵處理:印刷漂亮牢固,並可配專用箱角、箱條、箱拉手、鉚釘等。
  7、 環保性能:屬環保綠色産品,可回收再利用。
  8、玻璃瓶墊闆:傳統的麻袋包裝玻璃瓶的方式已不能適應現代的生産和市場的需要。托盤包裝正好能克服麻袋包裝的弊端,可減少包裝和運輸中玻璃瓶的破碎,同時也避免了因麻袋放久後在瓶子上的積灰甚至被粘附上麻袋腐朽物的難題。玻璃瓶墊闆具有經久耐用、週轉次數長,抗壓、抗老化、減震,防水、防潮、質輕、平整、美觀、衛生、環保、整體性好等特點。
  以上就是爲您介紹的廣告展示牌、廣告相框的的相關信息,如果您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歡迎訪問禮品紅的禮品百科頻道,我們會有更多相關信息提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針對廣告展示牌的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針對廣告展示牌的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