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給家裡擺放一個創意的氧吧吧

紀念品-現在的經濟是日新月異,一天一個樣子,高樓大廈平底而起,帶來物質生活享受的同時一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很嚴重的問題,例如,空氣的污染,就那北京來說,霧霾天氣已經非常的常見,那麼在家擺放一個氧吧就很有必要了。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一款負離子氧吧,有氧盆栽玉淨瓶。
  玉淨瓶——空氣淨化器,您的私人負離子氧吧 !
  不僅可以裝飾您的桌麵,更給您帶來清新的空氣
  同時底部還有七彩小夜燈功能
  最棒的是機器的開關隱藏在花桿上,當花仰首挺立則機器工作
  若花桿垂下超過90度 花朵朝下則機器關閉,怎麼樣?很有趣吧~
  ……産品極具中國風……
  感恩節送爹媽 長輩最健康實用禮物

  作用特點
  1、解除疲勞:豐富負離子使血液呈弱酸性,增強抵抗力,並可調整改善由自律神經失調所導緻的各種神經衰弱、頭痛、失眠、憂鬱等症狀。
  2、改善呼吸繫統:改善肺功能,肺吸收氧氣增加20%以上,排除二氧化碳增加約14.5%。可治療花粉症,過敏性鼻炎,防止呼吸道疾病及一些呼吸道疾病及一些呼吸道傳染病。
  3、加強心血管繫統:明顯的調節血壓功能,可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營養,使週圍毛細血管擴張,皮溫昇高。
  4、維護神經繫統:改善睡眠,有明顯的鎮靜和鎮痛作用。
  5、加速新陳代謝:增進組織及細胞活化,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6、改善血液:可使白血球、紅血球、血紅蛋白和血小闆增多、球蛋白增加,PH值昇高,血凝固時間縮短,血液粘稠度增加
  7、增強肌體的免疫力抗病能力。本機設計中有定時功能,機器在工作8-9分鐘後會停止8-9分鐘,時間到了自動啟動,以防止臭氧的過量。所以大家在使用産品時不必擔心因臭氧過量帶來的不適。
  看到這個,肯定有朋友已經心動了吧,就在禮品紅哦,需要的朋友可以定製了,保証質量,請放心選購,更多創意禮品儘在禮品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給家裡擺放一個創意的氧吧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給家裡擺放一個創意的氧吧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