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鼠標墊-廣告放到手腕下

紀念品-現在社會,廣告鋪天蓋地,廣告商總在尋求一種性價比較高的廣告形式來宣傳自己的企業,再次,做爲禮品紅的小編可以給大家推薦一個,那就是廣告放到手腕下——鼠標墊。
  將廣告置放到人們的手腕下。鼠標墊以其精美小巧的外型和方便實用的功能贏得了衆多電子、網絡、電器及食品廠商的青睞,成爲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EVA廣告鼠標墊特別適宜做廣告,因爲它價格便宜,印刷精美,廣告幅麵大,宣傳作用強。

  隨著光電鼠標的普及,EVA定位不精準的問題出現,而且EVA廣告鼠標很容易跟著鼠標移動,不想橡膠墊+佈麵那麼容易吸在桌子上。EVA逐漸退出鼠標墊舞颱,而且熱轉印技術的運用使得佈麵彩色印刷效果依然有著價格便宜,印刷精美,廣告幅麵大,宣傳作用強的特點。所有EVA廣告鼠標墊逐漸被天然橡膠+佈麵的廣告鼠標墊,以及更高級廣告的鼠標墊所替代。
  禮品紅是一家禮品定製網站,有多種鼠標墊的定製,多種款式,材質,更有上萬種的産品,堅強的渠道後盾,保証保質保量的完成訂單,歡迎大家的訂購。電話:400-601-456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鼠標墊-廣告放到手腕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鼠標墊-廣告放到手腕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