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爲您介紹一下廣告相框的生産工藝

紀念品-商家做廣告的手段往往有很多種,廣告相框就是其中一種,這種小物件不僅造型好看,而且能夠起到爲企業宣傳廣告的作用,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廣告相框的生産工藝是怎樣的。

  第一,開料:通過切割機器對購買的木闆或鋁闆進行初步的切割成型,進行切割之後以便進一步加工。
  第二,衝壓:對於鋁製的産品進行一次或者多次的衝壓處理,通過衝壓機器進行處理,以便達到理想的形狀。對於木製品來說,在進行切割之後需要進一步的處理和打磨,使産品的性狀得到進一步的提昇。
  第三,絲印:在産品的最顯眼處打上商標或者宣傳語,以便取得更好的宣傳和廣告效果。同時也可以爲顧客打上個性化的商標。
  第四,烤漆:在一些産品上使用這一技術使之更具有特點,讓産品的效果超越單獨某種材料本身的特質,從而取得更加鮮明的色彩和更爲逼真的效果。
  第五,組裝:在動態的裝配線上,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産品裝配成型。工人們熟練的技巧在快速裝配的同時也保証了産品的質量。
  第六,包裝、質檢:對於産品的包裝嚴格按照顧客的需要[6]或者是國際慣例來進行包裝,使産品能順利的通過出口的程序和檢驗檢疫的要求。在産品成型後對每個批次的産品都要進行嚴格的質檢,使産品從源頭上真正的做到優質,爲買家和消費者保証了産品的高質。
  從以上的介紹您應該已經了解廣告相框的生産工藝了,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禮品紅隨時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爲您介紹一下廣告相框的生産工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爲您介紹一下廣告相框的生産工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