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暖手寶的使用及注意事項

紀念品-冬天悄悄的來臨了,暖手寶的使用是越來的越多,但是我們也聽到不少相關的負麵危險報告,爲此,禮品紅的小編給友誼提醒一下,在使用暖手寶的時候要注意的地方總結如下。
  手足電暖寶的選購方法比較容易掌握,隻要注意品牌、外觀、安全性這三個方麵就可以了。那麼,如何選購手足電暖寶?怎樣挑選手足電暖寶?使用手足電暖寶應該注意什麼?
  1品牌:
  目前市場上在售的手足電暖寶大都爲國産品牌,但是其中有不少小廠家生産的雜牌、貼牌産品,因此,在選購手足電暖寶時應該儘量到大型的、有信譽的商家購買國産大廠生産的高質量産品,這也是保証手足電暖寶使用安全的基本要求。
  2外觀:
  手足電暖寶的外觀與靠墊有些相像,主要分爲兩麵:一麵用於暖手、另一麵可以爲雙腳取暖,在選購手足電暖寶時,應該注意一下雙麵結構是否合理、暖袋是否具有一定的深度。另外,務必選購手、足取暖分隔、獨立的手足電暖寶,以保証使用産品的方便性與衛生性。
  3安全性:
  手足電暖寶的使用安全性也是在選購産品時必須要注意的問題,通常建議大家選用調溫檔位可控、帶有自動限溫與過載保護的手足電暖寶。此類産品不但安全繫數較高、而且使用起來也會更加舒適、可靠。
  4使用暖手寶的安全注意事項:
  1、爲確保安全,初次使用前必須詳細閱讀産品說明書;
  2、進口産品使用前確認供電電壓與産品的標定電壓相符合;
  3、使用暖手寶時要注意避免對産品的磕碰、摔落與水浸;
  4、收納時注意避免對暖手寶的擠壓和注意防潮;
  5、爲暖手寶通電加熱時最好不要離開;
  6、暖手寶持續加熱時間過長(超出正常時間)時應該主動切斷電源;
  7、注意當暖手寶外部過熱時應套好絨佈、棉佈套再使用;
  8、兩次加熱時間不宜過於接近;
  9、暖手寶最好不要當做熱水袋使用;
  10、加熱暖手寶時應將産品裸露在外,不可放入棉被中加熱;
  11、儘量不要讓12歲以下的兒童獨立操作暖手寶;
  12、髮現昇溫過快、昇溫後不斷電等現象時應該馬上停用;
  13、嚴禁私自對暖手寶進行拆裝、改造與維修。  禮品紅,在冬天來臨之際,爲您推出多款暖手寶的定製,多種款式可選擇,卡通可愛無比,歡迎定製,絕對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暖手寶的使用及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暖手寶的使用及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