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戲劇農莊 - 騎車頭巾

這次戲劇農莊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款騎車頭巾作為贈品贈送給到場人士,頭巾是以紅色作為底色,上面活生生的印刷著龍的圖案,可口可樂的字樣和戲劇農莊的logo。鮮豔的顏色引人注目,起到了宣傳的效果。在這次舉行的話劇研討會上,不僅可以大力地宣傳了戲劇農莊的文化,還能得到藝術上的交流。比賽的時候也可以用上頭巾,作為賽事紀念品,頭巾是不錯的選擇。禮品紅一直都致力於設計更好的企業禮品,讓我們的客戶有更好的選擇。

戲劇農莊是澳門首個非牟利全職專業話劇團,由許多熱愛表演藝術的澳門戲劇工作者於2000 年籌組成立。以培育澳門市民的藝術素質、發揮戲劇的社會功能、擴闊藝術觀眾群、建立本土文化為宗旨。劇團目標是戲劇藝術至專業水平,提供高水平、具啟發性的戲劇,將戲劇藝術傳播,於學生階層紮根戲劇藝術,邁向文化城市之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戲劇農莊 - 騎車頭巾 | 禮品訂造
戲劇農莊 - 騎車頭巾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