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數碼相框的用途



  禮品訂做,也許很多人還不太了解數碼相框,數碼相框相對於傳統相框來說,優勢是很明顯的。普通的相框智能存放一張照片,而且必須是實物。數碼相框有哪些作用?數碼相框的用途有哪些?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數碼相框是時尚的電子消費品、也是家庭必備的裝飾品。繼承了數碼的時尚和相框的溫情,用途十分廣泛。比如,可以作爲商務禮品、節日禮品、紀唸品、展覽展示、 福利獎品、現代家私、婚紗攝影、車載、數碼攝影器材、 隨身個性飾品等。隨著數碼相框的大衆化,一定會出現越來越多有意思的創意應用,爲我們的平淡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許多幸福的愛侶與自己心愛的人走進新婚的殿堂,婚紗,戒指,教堂,鮮花,蛋糕,美酒,彩帶,笑容,感動的淚水,聽著爲自己而奏響的婚禮進行曲,所有這一切都凝聚成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當你們攜手走入教堂,當他爲你戴上鑽戒,當你們深情擁吻,當鮮花綻放彩帶飛舞,當小金牛誕生來時的笑容,相信沒有人願意忘記那一幕幕美妙的瞬間,於是照片成爲了愛情的記載。但是你可想過就是這一張張的照片可以讓你的新婚再現麼?讓數碼相框給你“好看”。 一般的相框隻能放置一張照片,有的可以正反兩麵分別放一張。而對於剛剛結婚的女士來說,傳統的相框可容納的照片太少了。一般剛剛結婚的人都會洗個十多張七寸的婚照,隻是苦於無法將它們同時放入一個相框。然而現在就不同了,有一種東西叫“數碼相框”。原來一個相框隻能放一張照片,最多前後放兩張,而數碼相框比較新穎,而且價格比傳統的相框也貴不了多少錢,比較適合需要新婚家居裝潢增添氣氛的新婚家庭。
  數碼相框可當做精美的藝術畫框和相框,可擺放在櫃颱桌麵,也可掛牆當做壁畫,同時也可作爲動態及靜態廣告機使用。適用於家庭,各種高雅場所如商場,賓館,酒店,休閒中心,酒吧,咖啡館,走廊等
  無須使用電腦,無須衝洗打印,數碼相片可存放在數碼相框中顯示。
  使用簡單,直接從數碼相機中取出記憶卡插入數碼相框中即可瀏覽。
  數碼相框不僅能播放圖片,還可邊聽MP3邊播放圖片,欣賞電影等。
  數碼相框的用途是很多的,目前市麵上的數碼相框價格也不貴,而且存儲量大,再多的照片也可以及時瀏覽,非常方便實用。禮品紅跟正規數碼相框生産廠家合作,提供數碼相框定製,一定會有您喜歡的數碼相框,如有需求不妨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數碼相框的用途| 禮品紅 Blog
數碼相框的用途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