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指路牌廣告的優勢和種類有什麼

紀念品-指路牌廣告的優勢和種類有什麼?經常會有朋友諮詢這個問題,隨著廣告的迅速髮展,指路牌廣告也在不斷的進步,而指路牌廣告已經有很悠久的曆史,而且是大家在戶外比較常見的一種戶外廣告,所以我們對它一點都不陌生。今天禮品紅小編主要爲大家介紹戶外指路牌廣告材料的內容,接下來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指路牌
  指路牌廣告:
  路牌廣告有近百年的曆史,其間它的表現和製作經曆了很多變化。從早期的鉛皮路牌廣告到彩噴路牌廣告,路牌廣告從其開始髮展到今天,其媒體特徵始終是一緻的。它的特點是設立在鬧市地段,地段越好,行人也就越多,因而廣告所産生的效應也越強。因此路牌的特定環境是馬路,其對象是在動態中的行人,所以路牌畫麵多以圖文的形式出現,畫麵醒目,文字精煉,使人一看就懂,具有印象捕捉快的視覺效應。立體感強,再現了商品的魅力,對樹立商品(品牌)的都市形象最具功效,且張貼調換方便。所用材料也有防雨、防曬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指路牌廣告的內容,可以點擊北京西單商場樓體戶外廣告媒體查看。
  優勢:
  凡是能在露天或公共場所通過廣告表現形式同時向許多消費者進行宣傳,能達到推銷商品目的都可以稱爲戶外廣告媒體。路牌廣告可分爲平麵和立體兩大類:平麵路牌廣告、招貼廣告、海報、條幅等。立體廣告分爲霓虹燈、廣告柱以及廣告塔燈、燈箱廣告等。設計製作精美的戶外廣告成爲一個地區的象徵。
  戶外媒體能夠很好的樹立和強化品牌廣告,保持品牌一個良好的形象和市場份額,讓目標受衆能夠感受到品牌的實力和人氣。這種投放方式,特別是對名氣不是很響的國內品牌來說,將取得非常不錯的效果。
  種類:
  路牌廣告的作用主要有三種,一種是指示方向,還有一種就是相當於公益廣告,其次呢就是一些小型企業的推銷廣告,類型多樣,引人注目!路牌廣告是典型的戶外廣告。
  隨著商業産品營銷活動的快速髮展,路牌廣告的種類和表現形式也有了相應的髮展。平麵佈局的繪畫形式已不能充分利用好的路段媒介,於是運用長條連接的立體三麵造型手法,用自動電路控製,使路牌廣告能定時翻轉。這樣,一塊路牌的位置了就可以放置三個不同的廣告,而且因其翻動效果更加引人注目。這種電動動態路牌廣告是當今國際上流行的一種趨勢。路牌被紙張和柔性材料所代替後,將出現更多的大型招貼廣告和大型燈箱廣告,無論是外打燈也好,內打燈也好,都清晰如同白晝。內打燈的爲柔性材料三麵旋轉,外打燈的是三角三麵翻轉。這種大型的多畫麵的戶外廣告牌,既有動感,造型也極其精美,更具備了多種功能。它不僅傳遞各種信息,還爲行人指路報時及進行天氣預報。另外,路牌背麵也作了美化處理,成爲兩麵可看的路牌。
  指路牌廣告不僅給給人們帶來便捷,也可以給商家給企業帶來名氣。以上是小編爲大家介紹的指路牌廣告的相關內容,如果您對廣告材料專題感興趣,更多可以點擊廣告百科查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指路牌廣告的優勢和種類有什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指路牌廣告的優勢和種類有什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