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介紹手機掛繩的意義

紀念品-目前,很多的廠家瞅準了手機掛繩的廣告商機,總會定製大量的手機掛繩作爲廣告宣傳品。手機繩,一個簡簡單單的掛飾。它代表著的意義有很多很多,有普普通通的隻是掛飾,有的是友誼的見証,有的是祝福的見証,有的是愛情的見証……
  一條簡簡單單的手機繩竟然有如此多的意義,你的手機掛繩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有個男孩,他的手機很簡單,什麼掛飾也沒有。我問他:“怎麼不買個手機繩?”他答道:“等著女孩送我一對的其中一個,你沒聽說過關於手機繩的傳說嗎?”我很好奇地問:“難道這麼簡單的手機繩還有什麼傳說啊?”他馬上答道:“當然有啦,傳說有個女孩,她有兩條很精緻的手機掛繩,她聽說這樣的手機繩可以給她們幸福,隻要綁住其中的一條線,另一條就能給她帶來幸福,女孩也是半信半疑,就試一下這個傳說,他就把綁好其中一根,另一根就吊著晃來晃去。日子過去很久,女孩也忘了當初的這個傳說,有一天他走在她經常走過的這條街道上,邊走邊髮短信,突然眼前一晃,手機被搶走了,她一路跑一路喊著,這時有個男孩從她邊飛奔前去,一手找住小偷的手,小偷把電話往上一扔,手一甩,跑遠去了,男孩接住手機,走到氣喘籲籲的女孩麵前,把手機遞到女孩手上就轉身離去,女孩接過手機,剛想說句謝謝,可男孩已經消失在人海中,她沒看見男孩長什麼樣子,當她透過氣來,髮現手機繩的另一邊不見了,不管她找了多久,都沒找到,當女孩正想放棄的時候,男孩出現在他,把手伸出,女孩的另一半在男孩的手中,男孩說:在找這個嗎,我髮現這個沾在我的身上,可能是剛才接住你的手機那時沾上的吧?”女孩頓時想起那個傳說,說道:“我可以把這個作爲謝禮送給你嗎?”男孩沒拒絕,男孩覺得挺好看的就把它掛在手機上,他們就這樣相識,最後這個女孩就和男孩相愛,他們彼此的幸福。 傳說就是這樣,我就是想有個女孩送我手機掛繩,最後和她幸福的去迎接未來。”我當時恍住了,雖然傳說很簡單,但如此的相遇又有多少呢?所以就流傳著女孩送男孩配套手機繩就會得到幸福的傳說。
  原來這麼簡單的掛飾有著如此深厚的意義,所以我的手機也如此簡單,呵呵…你的手機找到合適的掛飾了嗎?你找到你手機繩另一半的他(她)嗎?找到就把你的配套手機繩的另一個交給他(她)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介紹手機掛繩的意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介紹手機掛繩的意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