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 台歷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是澳門一個致力於結合宣教牧養、學校教育及社會服務的宗派組織。多年來,循道衛理教會一直勇於承擔信仰使命,積極回應時代需要。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為著福音的宣揚、教會的興旺、澳門特區的發展、中國人民的福祉、上帝國度的臨格,讓我們靠主的恩典帶領和應許,獻上自己,成為上帝在這新時代的器皿。透過傳道、教育與社​​​​會服務等行動,共同建立一個民主公義、繁榮安定的澳門。

最近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了一款台歷宣傳禮品。此款台歷高檔,實用,大方,使用方便,適合不同客戶群,可愛的塗鴉設計,簡約大方。台歷上印刷了該教會的logo,起到宣傳的效果。而這次的活動是社會服務,在服務中贈送市民。而這款台歷上還可以記載日常議程,十分方便,而輕便小面積的設計,節省了不少空間。作為一件禮物,木質是設計,宣傳了一種寫意的生活態度。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 台歷 | 禮品訂造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 台歷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