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快速醒酒器是何物?

紀念品-懂得品嚐紅酒的人們都要了解與酒相關的酒具,而醒酒器作爲其中一種也一直被廣泛的應用,今天小編爲您介紹一下這快速醒酒器是什麼。

  酒具的一種,屬於醒酒器繫列。快速醒酒器是一種玻璃器皿,用於陳年紅酒“換瓶”或“醒酒”,可以快速氧化紅酒裡的單寧,提高紅酒的口感!
  概述
  快速醒酒器,由一個盃體構成,盃體的上部設置有一個空腔,盃體的下部設置有一個出液通道,出液通道的上端與空腔的底部連通,出液通道的上部連接有一個通氣通道,通氣通道的一端開口於盃體的外壁。紅酒倒入盃體的空腔中,從出液通道向下流出。快速醒酒器的製造採用了伯努利原理,由於流體的運動速度增加,降低內的流體壓力。外部空氣在正常氣壓下由通氣通道進入液通道的連接端,空氣與紅酒充分混合,達到快速醒酒的目的。傳統的方法是將新開啟的紅酒倒入大肚蒸餾瓶中,需要大約30分鐘不停晃動和停放,令紅酒與空氣中氧氣充分接觸,緻丹寧酸養化,達到去除酸澀及長期停放産生的其他雜味,使酒中原有鬱香散髮出來方可以飲用!快速醒酒器採用相同原理,紅酒經過快速醒酒器,即可引用!
  經過快速醒酒器的酒就可以入口了,這樣處理過的紅酒口感更佳,禮品紅定做各種款式醒酒器,如果您有這方麵的額需求和愛好,就請到禮品紅網站轉轉定做一款吧,禮品紅隨時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快速醒酒器是何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快速醒酒器是何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