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介紹証件吊繩織帶的製作流程

紀念品-紡織是中國傳統行業,曆史悠久,早在唐朝,中國紡織品就已經穿越浩瀚海洋,造福世界人類。而如今,紡織業依然是中國強盛的行業。小小的掛繩其實需要不少工序,下麵舉例收音機掛繩、玩具掛繩、手電筒掛繩、相機掛繩的製作流程。
  1.織帶:一般製作掛繩的材料有尼龍、PP、滌綸、高彈棉的,一般規格有寬4mm、5mm、6mm、7mm、8mm、10mm、12mm、16mm、20mm、25mm。
  2.配件:通用的配件有金屬的勾扣、証件夾等,塑膠的有飛機扣、插扣、安全扣等。
  3.印刷:一般的展會掛繩等會要求做上需要宣傳的文字及圖案。
  4.裝配:先印刷,按規定的尺寸裁好,加細繩、塑膠扣,點膠水或者壓金屬鐵片,最後到包裝。檢驗之後,一條掛繩就這樣可以出貨了。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証件吊繩織帶的製作流程都了解了吧,希望上文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帶去幫助,定製一批質量好的掛繩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您有需求,可以考慮禮品紅網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禮品紅介紹証件吊繩織帶的製作流程|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介紹証件吊繩織帶的製作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