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澳門歷史博物館 - 廣告傘

爲了答謝遊客多年來對澳門歷史博物館的支持,澳門歷史博物館特意訂購了一款廣告傘作為推廣禮品,於7月1日澳門博物館開館時派送給遊客以作廣告贈品。這一款摺疊雨傘設計簡單時尚,而且小巧,方便攜帶。廣告傘無論搭配男性或女性都十分合適,出門在外一把小小的摺疊雨傘不僅實用,而且能讓人們了解澳門歷史,讓文化得到更好的傳承。在一場不能預計的雨中,摺疊雨傘無疑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澳門歷史博物館坐落於大砲台上,葡萄牙人最早的落腳點就在這裡,是城市的心臟。俯看內港的大砲台山被耶穌會士選中,他們在那裡興建了砲台、神學院及教堂,俗稱“大三巴”。大砲台的興建整整用了九年的時間,在一次颱風中,因失火毀了神學院以及大砲台的大部分建築和教堂,只有教堂的前壁(俗稱牌坊)得以倖免。隨著時間的推移,圍牆內的地盤變成了氣象台的駐地,亦成了市民和遊客常到的公園。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澳門歷史博物館 - 廣告傘 | 禮品訂造
澳門歷史博物館 - 廣告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