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客廳掛畫有講究

紀念品-很多人喜歡在自己的家裡裝飾一些掛畫用來點綴屋裡的氣氛,觀賞的同時不僅賞心悅目,而且有些時候能夠爲自己帶來好運氣,但是有些掛畫是不適宜在客廳擺放的,今天小編就來跟您探討一下那些掛畫不適宜在客廳擺放。
  客廳的掛畫風水匯總有適宜的掛畫就有不適宜的掛畫,從風水上來看有些掛畫並不適合掛在客廳,有些掛畫有著不吉祥或者不好的寓意,掛在客廳就顯得暮氣沉沉,無精打採,灰暗沒有生氣,居住其中,主人自會受其影響。
  客廳掛畫風水的7點禁忌:
  一、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買。此等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誌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二、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複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
  三、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起事來倍增壓力;
  四、不適宜掛瀑佈之類的圖畫,因爲這些畫主家人運氣反複;
  五、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畫像,因爲它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
  六、繪了兇猛野獸的圖畫不宜購買,否則家人健康會較差;
  七、畫了日落西沉的畫不要掛,因此類畫象有令人減低衝勁的效果。
  客廳掛畫不易掛一些意境蕭條的圖,從風水上來看掛這種畫並不合適。這些畫包括夕陽參照、落葉蕭瑟、枯木老鴨、孤身下路、隆冬荒家、噁獸相搏。這樣的字畫倘若掛在家中,就顯得暮氣沉沉,無精打採,灰暗沒有生氣,居住其中,主人自會受其影響。
  一般情況下,掛東南西南及南方好,其它方位都不是很好。樹的形狀要好,不要彎及有斷枝。掛東北會傷手腳,掛西南對女人不利。
  以上這些就是根據許多專家多年總結的經驗,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各種相關的有趣禮品資訊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就常來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客廳掛畫有講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客廳掛畫有講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