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柏醫療保險機構 - 鋁水樽

保柏與禮品紅推出了鋁水樽,作公司禮品之用,用於年度活动上派發比同事左紀念品。这款鋁水樽瓶身以灰色设计,表面简洁地印刷了保柏醫療保險機構的logo,并印刷了一句宣传语,以推广幸福与健康的生活。運動鋁水樽是四季戶外活動時必備的戶外水樽,而且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和環保,同時可以透過大範圍的攝紙印刷圖案,輕易傳遞推廣訊息,作宣傳禮品之用。

保柏於1947年在英國成立,現已成為全球領先的醫療保健集團,致力實踐活出更長壽、更健康和更愉快人生的目標。保柏香港植根香港逾35年,至今已躍升為本港最大的醫療保險機構。保柏的目標是活出更長壽、更健康和更愉快的人生。保柏透過旗下兩間獨立營運的公司-保柏香港及卓健醫療,為市民提供醫療保險及醫療保健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保柏醫療保險機構 - 鋁水樽 | 禮品訂造
保柏醫療保險機構 - 鋁水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