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

紀念品-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最近有人說常用一次性紙盃會緻癌,真的是這樣嗎?熒光增白劑,一旦進入人體,可誘使細胞變異,削弱人身免疫力,甚至可能緻癌。網傳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呢?看專家如何解讀。
  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使用熒光劑超標的紙盃,其中的熒光增白劑,一旦進入人體,可誘使細胞變異,削弱人身免疫力,甚至可能緻癌。網傳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呢?看專家如何解讀。
  專家解讀:這種緻癌是有兩個條件,一是熒光劑超標,二是長期使用,這兩個條件同時滿足,才會有一定的風險,具體有多大?還有待研究。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任何癌症的髮生都是不是單一因素或短時間內積聚就髮生的。
  據了解,自2009年9月1日起,國家質檢總局規定,未獲得QS標誌的紙盃禁止上市銷售、使用。有QS標識的,生産材料的各項指標都是合格的,不用過多擔心熒光劑超標的問題。因此,要求不少紙盃企業注意這方麵的産品製造。
  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選購紙盃過程中要看好QS標識,如果在小攤販上購買了紙盃,分辨熒光劑也很容易,拿著紙盃在熒光燈下照一照,明顯呈現藍色,熒光劑的含量就不少了,消費者還是不要購買爲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一次性紙盃緻癌是否有科學依據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