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無線鼠標

禮品訂造,隨著無線鼠標市場的成熟,消費者的選擇也變得多樣化起來。不過選擇鼠標也不可光看外表價格,更需要從大小形狀、傳輸距離等具體因素來確定到底需要哪種無線鼠標。禮品紅爲您甄選無線鼠標的挑選須知,並爲您提供專業的無線鼠標定製服務。


選購常識——
1、選擇適合的大小及形狀    這個要因人而異,我們在賣場購買鼠標時,對選中的産品應該儘可能做到現場親身體驗一下,不要隻是看著差不多就草率購買。如果鼠標包裝不允許被打開,我們也可以找相似的産品體驗,例如羅技VXNano和羅技V450Nano在外形上區別就不是很大,另外微軟新版無線霸雷鯊6000和無線霸雷鯊7000在外形上則完全相同。    另外,如今的鼠標已經不僅僅有實用意義,很多經常使用鼠標的用戶已經把它看作是品味的象徵,或者像自己的名片一樣,希望通過鼠標産品反映出自己的個性。這類用戶可能要損失一些鼠標最基礎的手感等問題,不過更加張揚的外形則非常合適。    最後,在外形尺寸選擇方麵還應該參考我們的實際使用環境和情況,如果是經常移動辦公的用戶,那麼小尺寸、便攜性則是考慮的重點。總之,我們在選擇鼠標時一定不能夠忽視鼠標的手感問題,一味追求個性外觀的做法並不可取。     無線鼠標,無線傳輸的性能自然是應該考慮的問題,這個我們首先要從産品本身的性能來分析,另外我們的鼠標和颱式機還是筆記本搭配也是我們考慮的角度之一。無線鼠標的電池壽命也是必須考慮的因素,同樣也是無線鼠標獨有的問題。

2、選擇傳輸距離更長的鼠標    這個指標是無線鼠標所特有的,關於這點的考慮,我們可以先從産品本身進行分析。通常我們在購買鼠標時並不容易觀察到這一點,不過目前的無線鼠標在傳輸距離方麵都做得比較到位,在普通的辦公環境下,使用距離達到8m左右基本不成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購買時我們不要錯過這個環節的檢測,手持鼠標遠離電腦,目測一下使用距離,再根據環境情況做出判斷。    其次,鼠標搭配的對象也應該加以考慮。目前一些筆記本産品內置了藍牙模塊,如果我們使用藍牙鼠標就可以免去連接接收器的麻煩,如果USB接口比較緊張,這樣也能夠有效的緩解問題,並且攜帶起來更加方便。

3、選擇省電的鼠標産品    無線鼠標的耗電量程度某種程度上決定了鼠標的使用成本,一般的鼠標,如果電池的使用壽命在6個月以上就已經算合格,如果産品有特殊技術能夠幫助省電,達到更長的時間則更加理想。    並不是所有鼠標都像雙飛燕省師傅繫列那樣主打低功耗,不過我們從其他方麵也能夠看出鼠標設計的用心程度。一般來說,帶有接收器收納功能的鼠標都會設計有一個功能,當接收器收入鼠標中時自動斷電,起到節電的目的,另外鼠標一段時間沒有操作,也會進入休眠狀態等。鼠標如果帶有低電量指示燈則更加理想。    由於傳輸距離和耗電量問題是無線鼠標獨有的評價標準,因此也是我們在選擇時容易忽視的問題,因此我們在選擇是需要更加注意。那麼下麵我們再來從另外兩個方麵幫用戶分析如何購買無線鼠標。    最後我們仍然要說一下無線鼠標的應用環境和價格問題,這也是和用戶關繫最爲密切,也是消費者最爲敏感的兩個問題。目前的無線鼠標佔據著辦公和家庭多媒體娛樂兩個領域,針對不同環境,産品也有不同優勢,我們應該如何取捨呢?●4、選擇適合環境的無線鼠標    目前使用無線鼠標較多的環境仍然是普通的辦公桌麵,不過HTPC用戶和移動辦公用戶也是無線鼠標的消費群體,針對這三種不同的環境,我們也應該選擇設計重點不同的産品。    上麵三個鼠標産品都在功能上帶有特殊設計,對HTPC用戶來說,如果鼠標可以充當多媒體遙控器,那麼一定會更有競爭力。如果用戶經常攜帶電子文檔等外出移動辦公,那麼同時可以作爲U盤使用的鼠標接收器一定非常合適,如果用戶經常做會議演講,那麼微軟簡報鯊鼠標則更加合適。

5、選擇價格適宜的鼠標    這個問題比上麵四個任何一個都簡單,價格是我們在購買産品最爲關心的重點,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不過我們仍然要從實際的使用情況出髮,來確定我們到底需要哪個檔次的産品,雖然最後三張圖片提供的鼠標更加引人注目,不過同樣也需要付出更多代價,因此我們隻是在普通的辦公桌上使用,那麼像簡報、存儲等功能就意義不大,沒有必要進行投資了。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在幾十至幾百元之間。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100-500個左右,交貨期爲10-15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全麵週到的定製服務,包括創意數碼、創意燈具、創意文具、創意家居、創意箱包、創意盃壺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挑選無線鼠標|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無線鼠標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