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電台 - MEMOPAD,鐳射筆

香港電台訂購了一款MEMOPAD和一款鐳射筆,是CIBS社區參與廣播服務時做宣傳禮品用的。贈品上印有CIBS社區參與廣播服務的LOGO, 目的是宣傳Clbs的經營理念,時刻關注肝膽健康。金屬筆設計以高貴的銀色,整體極為高端大氣,可以很好地體現訂購者獨有的品味,而MEMOPAD作為便條紙紀念品,十分常用,兩者的搭配為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

香港電台現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的部門,是香港廣播史上首家廣播機構,同時也是香港唯一的公共廣播機構,亦是最具公信力的傳媒機構之一。港台成立於1928年6月28日,前身為香港業餘無線電愛好者創辦的電台,其後由香港政府接辦。香港電台製作多媒體節目,提供資訊、教育及娛樂,報導本地及國際大事與議題,協力推動香港文化,提供自由表達意見的渠道。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香港電台 - MEMOPAD,鐳射筆 | 禮品訂造
香港電台 - MEMOPAD,鐳射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