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電腦內膽包的選購技巧

紀念品。這年頭,各種各樣的電腦內膽包充斥著市場,選擇一款合適的筆記本電腦內膽包還真不容易,那下麵小編就內膽包的選購給大家總結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隨著時代的髮展,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筆記本電腦作爲自己的學習和工作必不可缺的工具,同時筆記本電腦也確實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筆記本電腦過於嬌貴,使用過程中稍有不慎就會讓消費者損失慘重,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爲筆記本電腦套上一件貼身的內衣—筆記本內膽包。
  但是目前市場上的筆記本內膽包的品質良莠不齊,魚龍混雜。質量差的內膽包,爲了要降低成本,會在材料上以次充好,在加工上粗製濫造,使用這樣的內膽包不僅起不到對筆記本電腦的保護,還會對使用者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筆者就內膽包的選擇上向廣大消費者介紹幾個訣竅
  第一聞味道。如果一款內膽包放在您的麵前,首先您感覺到的是刺鼻的味道,那這款包您還是儘量不要去碰,因爲揮髮出來氣味中含有乙醛,甲苯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品牌內膽包的隻是帶有淡淡的橡膠味道,而且最好是挑選材料經過SGS和ITS雙重檢測認証的品牌內膽包。經過SGS和ITS雙重檢測認証的産品絕對可以保証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第二看拉頭,品牌內膽包從設計上非常的人性化,方方麵麵都會考慮到,拉頭是內膽包産品上消費者最經常使用的部件,品牌內膽包廠商一般會專門定做帶有廠商LOGO的拉頭,同時會在拉頭上做一些增大摩擦力的工藝處理,在拉動的時候手感十分舒適。
  第三看做工質量,內膽包的縫合也是一個考察內膽包質量的重要標準,做工質量好的內膽包産品的縫合非常平整,沒有線頭,沒有跑邊,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出現斷線,開線的情況
  而低檔的內膽包,絕大多數採用的拉頭都是低檔硬塑料噴漆,長時間使用不僅表麵掉漆,而其拉合阻力較大,有拉合不嚴的情況,長期使用的話拉頭會損壞脫落。
  低檔産品在做工方麵很粗糙,不僅縫合的地方有線頭伸出和跑邊縫合不嚴的情況,而且有的地方甚至縫一半漏縫一半,這如何能保証您的筆記本電腦的安全?
  第四看印刷,圖案的印製是考驗産品工藝的一項重要指標。品牌內膽包産品上麵的圖案通過特殊工藝印製,顏色附著牢固,不易脫落,更不會褪色,有色部分微微隆起,手感非常舒適。
  低檔産品在爲了節約成本,採用一般的塗料,顏色暗淡,一次印刷,其印出效果附著力差,很容易脫落。
  第五看內圍條,內膽包的保護性能是體現內膽包品質的最直接體現。品牌內膽包有獨特的全包圍內圍條設計,不僅很好的貼合了筆記本,更可以防止在拉鍊拉動的過程中對筆記本邊角的磨損。
  而低檔産品由於低成本的原因,通常沒有在內膽包內部增加全包圍內圍條,長期使用下來,筆記本電腦的邊角就會磨損的慘不忍睹。
  全,在筆記本電腦普率日益攀高的今天,建議朋友們選擇一些品牌價值較高的內膽包來保護您的筆記本電腦。不要選擇那些低價低檔的産品。小産品也會有大問題,不注意這些,不僅起不到保護筆記本的作用,還會使筆記本電腦更加容易受到傷害。希望大家在日後選購筆記本內膽包的過程中注意以上幾點,就一定可以選購到稱心如意的産品。
  禮品紅多款電腦內膽包的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新老客戶定製,絕對的物超所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電腦內膽包的選購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電腦內膽包的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