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個性化廣告咖啡杯


    你知道當今世界上使用量第一和第二的產品分別都是什麽嗎?你是不是會說世界上使用量第一的產品是石油呢?如果是的話,那麼恭喜你,你答對了,給自己一點掌聲吧!你是否會說世界上使用量第二的產品是咖啡呢?同樣如果你說是的話,那麼你應該給自己雙份香草味的摩卡濃咖啡來慰勞一下自己。我們會非常驚奇地發現這樣一個數據:世界上每天有140億的咖啡杯消費量;咖啡成了繼水之後消費量第二的飲料。

    聽到這個資訊后,是不是在你腦海中閃出一道亮光呢?那道亮光應該會告訴你:要怎麼樣利用這個新的資訊來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呢?或許這道亮光確實在你閱覽消息的時候就一閃而過了,你開始琢磨起上星期所看到的禮品宣傳目錄了。

    這的確是一連串的、非常好的思路:把廣告咖啡杯作為禮物、獎品或回報贈送給別人——這具有潛在的好處,因為喝咖啡必須要用杯子,所以消費的咖啡量和廣告咖啡杯的使用量又有直接的聯繫。所以你要繼續深入思考,該如何用這些廣告咖啡杯來提高知名度。更進一步來說,可以想一下:如何把你在目錄里看到的那些廣告咖啡杯與那些和你有業務交流的人們相匹配起來。

    你的一連串的想法正走上正軌。因為毫無疑問的:人們喜歡品味咖啡,他們也通常會像喜歡咖啡飲料那樣喜歡廣告咖啡杯的;把廣告咖啡杯和人們的個人喜好融合在一起,這種想法是非常明智的;毋庸置疑的是:拿著咖啡杯,人們會在肉體上和感情上有所遐想。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個性化廣告咖啡杯 | 紀念品
個性化廣告咖啡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