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ailor Made Ceramic Mug -- Cube Mug


在商業的世界里永遠只有一個真理,那就是客戶與業務的價值是相等的。如果您沒有一定的顧客數量,那麼您就沒有穩定的業務;如果您沒有了顧客,那麼您也不會有長久的業務。這就是為什麽在20世紀以及21世紀里,廣告已經成為這個時代的主流。作為當今的消費者,我們往往會被淹沒在繁多的業務中或是對產品提出很多的要求。而大多數公司都會花費數以萬計的資金來使人們購買公司生產的產品。所以,當您經營的是一間小型的公司時,您可以采取一些怎樣的措施呢?您會花費數以萬計的資金預算來獲取大量的客戶嗎?我想對於公司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這是不可能的。

您唯一可以做的只有向客戶提供一些他們可能會喜歡或欣賞的禮物——Cube Mug 積木立方杯。Cube Mug可以成為任何小型公司推廣計劃的一部分,主要因為它們大多數是廉價以及有效的。為什麽像Cube Mug這種成本不高的禮物卻可以產生如此之大的效益呢?答案在於這些陶瓷杯的使用壽命非常長久。當我們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時,它們最多只可以維持幾天或幾個星期的宣傳效果。而且,只有少數的人們會看到這些廣告的宣傳。所以,如果您的公司準備花費200-2000元來策劃一則廣告,那麼它最多可以吸引到的客戶可能就只有50人。與之相比,電視廣告或許會帶來更多的客流。但是,假設您的目標人數是200人,那麼它的成本可能會高達10000元,這對於一個小型公司來說往往是難以承受的。像Cube Mug 積木立方杯這樣的廣告宣傳禮物另外一個好處在於低廉的成本價格,例如幾十元的杯子就可能會帶來上百個客戶。這是市場推廣計劃中唯一一種用較低的金錢換取更多客戶的類型,而這些人的數量或許也會在幾天、幾月或幾年的時間內迅速增長。

 廣告宣傳禮物在最近幾年里發展得十分地迅速。它們會被安置在家中的架子上,或者在人們需要使用時被公司所售出。定制的Cube Mug會被運用到飲用咖啡以及其它飲料上,這同時也讓客戶能夠時刻看到公司的名稱以及標誌。這些陶瓷杯通常都可以被使用幾年的時間,這樣也意味著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公司的品牌。所以,現在您就可以給客戶贈送合適的廣告杯,這樣您就可以從中為公司贏來更大的好處。

如果您想為您的小型公司設計一個有效的推廣計劃,那麼您就應該選取一個合適的廣告宣傳禮物,如Cube Mug 積木立方陶瓷杯。這些杯子可以有各種不同的顏色以及設計風格,而且它可以根據客戶的名稱信息進行多元化的設計。通過贈送Cube Mug,有助於與客戶建立長久的業務關係,並由此增強客戶對公司的忠誠度。永遠不要低估這份推廣計劃對您的公司所產生的影響,它是有效的,在多年之後您就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廉價與有效的禮物——定制Cube Mug | 紀念品
Tailor Made Ceramic Mug -- Cube Mug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