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公司的營銷策略與推廣的陶瓷杯


當您想起陶瓷杯,您自然就會聯想到咖啡。當您想到推廣活動,您也就會聯想到報紙廣告以及商業廣告。在以上兩個相同的句子里,您都會想到前後兩者的關聯嗎?您認為需要如何做才可以使推廣活動與陶瓷杯的結合成為一個可行的方法呢?事實上這是非常簡單的!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些推廣所用到的陶瓷杯。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像是一個“出”的概念,但實際上這種想法已經被世界各地的公司所采用過,而且他們的行動也證實了這是非常成功的。

當您向您的客戶贈送像陶瓷杯這樣的推廣禮品時,您相當於給予他們一樣可以使用多年的產品。當他們想要一杯咖啡、茶或者熱巧克力時,他們就可以使用您所贈送的杯子。這是一個理想的方式以及機會向了解公司的客戶進行更深的接觸,或者向潛在的客戶介紹公司的優良文化以及公司形象。當您意識到這種杯子不僅為公司贏來一個客戶,還會有數以百計的客戶加入您的團隊中來時,您就會覺得它們是有價值的。

推廣活動中的陶瓷杯是怎樣吸引到如此多的客人的呢?其實很容易。當客戶獲得一個陶瓷杯時,他們就會反反復復地使用它。他們會在與朋友喝咖啡時使用這些杯子,或者也會在一些像晚宴這種特殊的場合中使用到它等等。每一次的使用都意味著他們會在其他人的面前進行您的公司品牌的展示,也就是說他們的使用無疑之中會幫助公司進行品牌的推廣。如果他們使用這些杯子的時間長達1015年,那麼就有可能將會有數以百計甚至數以萬計的人會看到您的公司名稱以及品牌。對於成本價格低廉的杯子來說,這將會是一個龐大而且驚人的數字。

陶瓷杯的成本價格是十分低廉的,但是它的宣傳效果卻遠遠超過了報紙廣告以及電視廣告的效果。請這樣思考一下,製造一個報紙廣告或者電視廣告的成本將會達到1000元甚至10000元,但這種昂貴的資金支出卻遠遠比不上一個推廣禮品的後勁。推廣禮品可以持續很多年的壽命,並且讓客戶在每次的使用中看到公司的品牌。這就是為什麽大多數的公司都選擇將推廣活動作為自己營銷計劃的一部分,也是為什麽公司會將推廣禮品作為營銷計劃的一部分。

    當您向您的客戶贈送陶瓷杯時,您在感謝他們對公司的支持的同時也是在為公司進行產品的宣傳。不管客戶有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他們也是在為公司做推廣以及將公司的品牌牢記於心。最終,當他們對您的產品有所需求時,無論他們身處何地,他們都只會向您的公司尋求幫助,因為公司的品牌已經銘刻在他們的心中。品牌意識仿佛就是公司的圣火,當然也是最難實現的事情之一。但是您卻可以通過使用推廣禮品使之變得容易實現!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公司的營銷策略與推廣的陶瓷杯 | 紀念品
公司的營銷策略與推廣的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