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Use Gift to Keep contact with client


每個人都喜歡收到免費的禮物,那麼為何不利用這點來謀利呢?有很多通過廣告禮物來吸引你的客人方法:不僅要吸引線下的、線上的客人也要包括在內。你可以發佈一條信息,讓潛在的顧客註冊為你的用戶來接收到你的公司信息,然後以感謝他們參與的名義送一些小額紀念品給客人。這些禮品不需要花費太多,像保險杆貼紙、鉛筆、鋼筆、咭片夾、鑰匙圈、運動水壺、手提袋等這些東西都可以無限期地使用。用上述物品來宣傳最多花費都不超過1美元,但卻能為你帶來一些客人;客人來你這裡只是想尋找那些他們可能用到的東西。讓客人訂閱你的資訊信息,他們會提供自己的名字、地址、電話號碼以及電子郵箱的。這樣你就可以把正在售賣的商品、新產品及其他你想讓客人瞭解的信息發送給他們。順便說一下:要在每一件贈品上印上你的公司名和標誌哦!這樣每當客人用到免費贈品時,他們會知道贈品是哪家公司的,更會留意這家公司最近有什麽活動的。記住要承諾讓客人放心:承諾一定不會把他們的私人信息洩露給其他公司的。

在比賽中用廣告禮物作贈品是另外一種刺激回頭客的辦法。 你可以通過舉辦比賽來得知人們最感興趣的禮物、以及客人希望你們公司出的產品或是你可能想要推出的新品。讓你的客人參加比賽,然後把寫他們的名字的紙片放在抽獎箱,讓他們來抽大獎。有很多獨特的禮物適合這種比賽,如:T恤、旅行杯、滑鼠墊、彈力玩具等。再次提醒:你那些隨廣告禮物一起贈送的禮品上一定要印上公司的標誌或名字。

    即使只有大約100美元的訂單的話,你是否考慮到免費贈送禮物呢?你可以選擇一種相對來說價格稍微貴一點的商品,如隨身攜帶的高爾夫清涼帶或T恤,這些商品最多也不超過10美元,但是你的顧客會非常欣賞它的。

對于別人對自己的感謝,通常人們都會很享受。想一下吧,你可能不想要一份精緻的禮物,但是,如果你收到一支電話的話,那證明在你家人和朋友心目中:你一直是受歡迎的。另外再想一下,如果別人爲了表示感謝送給你一份小禮物,你一般會不會再次參與到他們公司宣傳活動中呢?當然,和那些根本不會感謝你的公司相比,你寧願再次購買那些會時不時對你表示感謝的公司的產品。站在公司的角度來講,你可以通過贈送小禮品(如感謝卡、鑰匙圈、廣告水杯或其他小禮物)來表示對顧客的感謝。上面提到的東西都不是很貴,但會保證有回頭客再次光臨。

    在你的廣告禮物上再多投資一點在常客身上,會得很好的效果:顧客會經常再次回到活動舉辦的地方來光顧的。至於你覺得何時贈送這些禮物給潛在客戶,我們覺得視時間和場合而定。可以在見面之後贈送、也可以在第一次見到他們之後就送、甚至可以在他們填寫表格以後,把公司的新聞及公司最新活動信息通過郵箱發給他們。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用廣告禮物來賺回頭客 | 紀念品
Use Gift to Keep contact with clien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