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o get business with gift


    給你的顧客送上一些像鑰匙鏈和餐巾這樣的廣告禮品吧,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生意。別忘了印上貴公司的名字和號碼。銷售專家建議,公司可以通過贈送水樽,一些新奇小玩意或者其他禮品來吸引新顧客。

    您可以在公司外面或者當地的雜貨店設置一個小小的攤位來派發這些廣告禮品,這樣貴公司就可以讓顧客記住貴公司的名字,起到宣傳的作用。而為了方便顧客瞭解,您可以在廣告禮品上印上貴公司的名字,聯繫方式以及公司標誌。有時候禮品不一定要很貴或者很複雜,因為一些小東西反而會獲得更多的目光。對於大多顧客來說,小小的口袋刀(當然上面要印有貴公司的名字和標誌)大有用處。如果這個小東西的使用頻率很高,那麼顧客們一定會記得貴公司的。

    現在越來越多大公司的銷售和市場部都會使用廣告禮品。為了吸引更多的客戶以及讓更多的人瞭解公司,小成本的廣告方式一直都是人們的首選,而其他形式的廣告就很自然地減少了。無論想要繼續與老顧客做生意,還是要吸引新的顧客,無論對於現在還是將來,選擇一種節省成本的廣告方式是十分重要的。

    很多公司都會贈送各種各樣的廣告禮品,例如簽字筆,紙巾,水樽,磁石貼,迷你日曆,電話簿,裝硬幣的錢袋,甚至是口袋刀。雖然這並不是我們全部的贈品,但是足以讓貴公司大概瞭解了廣告禮品可以送些什麼了。如果貴公司想要有一個好的開始,購買一份廣告分發物件名單吧。這樣貴公司就可以根據名單來寄出廣告禮品了。如果顧客們越容易拿到這些贈品,他們就越會想到去用它們。如果他們還要到一個特定的商店去領取像硬幣小錢包或口袋刀這樣的贈品,那麼他們很有可能就不特地去拿來用了。直接給他們寄過去,讓禮品就在他們身邊,那麼,他們需要時就會用到,並且會不時地看到貴公司的名字。這起到了非常好的宣傳作用。

    使用廣告贈品來提升生意的關鍵,記住,一般的顧客是不知道怎麼在當地領取這些贈品的,所以他們只好到網上去搜索。如果很不幸地,貴公司沒有一個私人網站,那麼就失去了接觸這部份顧客的機會了。但是如果貴公司已經設立了網站的話,事情就好辦了,設立一個區域,專門讓顧客留下他們的位址資訊。這樣貴公司就可以根據這些資訊來寄出廣告禮品,當然還有貴公司的相關資訊和產品資訊。這不僅可以獲得將來銷售計畫要用到的有用的位址,還可以讓顧客在收到禮品的同時在線上看到公司的服務和產品資訊。

    銷售專家建議,要提升生意的話,要選擇一個經濟實惠的方式——贈送廣告禮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贈送廣告禮品吸引生意 | 紀念品
To get business with gif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2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