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四種類型的陶瓷杯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飲具供消費者自由地選擇。這也就是為什麽大多數的飲具生產商爲了滿足客戶的所有的要求,而向他們提供個性化以及環境友好型的廣告杯。其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就是陶瓷杯。陶瓷杯無論給環境還是給消費者都提供了一個更安全的選擇。而且這些陶瓷杯也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了不同顏色、形狀以及尺寸大小的類型。下面有四種類型的陶瓷杯,它們可以適合任何獨特的需求。

1、咖啡杯
對於特殊的場合或者只是希望品嘗一下茶,陶瓷咖啡杯都是相對於泡沫塑料杯或紙杯的理想替代品。將貴公司的LOGO、名稱以及更加個性化的外觀疊加在一起,相信廣告咖啡杯必定會在辦公環境中成為一個時尚的標誌。

2、小酒杯
小陶瓷酒杯將更加地節省您的金錢。研究表明,重複使用小酒杯將會使杯子更加地耐用,並且也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同時它也幫助節省十幾億用於購買新紙杯的資金,為您舒緩了更多的預算壓力。

3、咖啡馬克杯
相比於普通的咖啡味,您更喜歡擁有豐富味道的咖啡嗎?那麼您就有嘗試使用馬克咖啡杯。當您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相同的常規的杯碟以及杯子時,時尚和個性化的咖啡馬克杯將會帶出您真正的咖啡狂熱。咖啡馬克杯可以成為任何公司以及資金籌集活動的理想的宣傳禮品。

4、啤酒杯
對於啤酒愛好者,這將會是一個完美的宣傳禮品。陶瓷啤酒杯經洗碗機清洗也會毫無損傷,而且它可以適用於冷熱飲料。您是一個體育迷嗎?這些杯子可以根據您喜歡的體育主題進行個性化的設計。

    定制陶瓷杯不僅環保,而且也可以添加適合任何場合的時尚以及時髦的外觀。無論在怎樣特殊的場合,個性化的陶瓷杯都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獲取朋友的一致好評。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四種類型的陶瓷杯 | 紀念品
四種類型的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