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Choose the great gifts



    贈品是一種推廣業務的有效方式。當你派發一件免費的贈品給客人時,他們很可能會用上,因為它是免費的。不僅如此,在獲得這件贈品時,他們會欣賞您的想法並且成為你們的有效客戶。因此在業務中派發贈品所獲得的額外利益就是那便宜的廣告費用。
  
    通過贈品推廣業務的其中一種最好的方法就是派發可穿戴的產品,例如T恤、帽子和夾克。如果你送給最好的客人一件免費的帶有公司商標和聯繫信息的襯衫,而客人又選擇穿上這件襯衫,那麼就等於向那些與你客人接觸的人有效的宣傳了公司業務。不僅如此,如果這件襯衫吸引了客人朋友的注意,並且詢問襯衫在哪裡買的,那麼客人就會介紹關於你的業務。這是免費的話語宣傳廣告。

    帶有公司信息的廣告筆也是一種受歡迎的宣傳贈品。任何一間公司,不論大小,都可以將定制的書寫用具列入他們的廣告預算。向到你公司的客人贈送一支廣告筆,當他們用到的時候就會聯想到你的公司。印在筆上的公司電話號碼會鼓勵他們打電話詢問相關的服務。選擇一種專業的廣告筆作為推廣贈品還能夠擴展你的推廣潛能,因為很多客戶會選擇用漂亮的筆工作,因此同時客人也向他們的同事宣傳你的業務。

       
    其他的辦公用品也能為你起到向客戶推廣業務的作用。壓力球、尺子和書桌設備例如壓紙器等,都能夠作為贈品。當人家看見你的客戶桌子上的公司信息,就等同於你正在向他們做廣告。
   
    另一種客戶可能會用上的特別的公司贈品就是計算器。選擇一個好的計算器,當你的客人需要計算的時候,就能看見你公司的商標和名字。別讓你的計算器過於昂貴,因為你的客人可能會忍不住給他們的孩子,這樣的話,就等於浪費了你的廣告費用。
   
    檯暦也是另外一種受歡迎的公司贈品。一個帶有漂亮圖像、公司商標、名字和聯繫信息的檯暦可以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這是一種全年都在用的贈品。如果你在每年的12月送一個檯暦給你的客戶,他們不必花錢購買就能夠用到新的檯暦,那麼他們便會計劃將你公司的宣傳檯暦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室里。

    你可以選擇帶有公司名字和商標的午餐袋、冷卻器以及旅行袋等有實用性的贈品。這些贈品你的客人可能每天都會用上,並且可以為你的公司帶來良好的品牌和商標意識。

    有些公司選擇一系列的產品作為他們的推廣贈品,這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因為你給你的客人的贈品類別越多,你的禮品就可能被用得越多。如果你選擇發送各種類型的贈品,儘量為每件贈品保持相同的配色方案、標誌設計以及字體類型。這樣的話將會增強人們對你產品的識別並且吸引更多客人關注你的公司。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挑選偉大的贈品進行推廣| 紀念品
Choose the great gifts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