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Shiseido - bareMinerals 私人派對紀念品


Shiseido 旗下的bareMinerals 9月舉行私人的Launch Party,邀請了多位用家和名人出席參與,更透過SourceEC訂製一款USB手指禮品送給賓客作紀念品。 USB手指紀念品以桃紅色作主調,與Party的主題顏色一致,互相輝映。

這款USB Flash 顏色鮮艷,有別於傳統的金色或銀色不銹鋼材質USB,更能突顯bareMinerals用家有活力和新潮的個性;USB上印有簡單的logo,經已發揮出bareMinerals簡單魅力的個性。






bareMinerals是一美國品牌被Shiseido收購,在香港只有2間專櫃,分別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及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喜歡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Shiseido - bareMinerals 私人派對紀念品 - | 紀念品
Shiseido - bareMinerals 私人派對紀念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