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Royal Park Hotel 皮革USB手指紀念品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帝都酒店一向提供優質的酒店服務,吸引不少遊客入住。為了答謝客戶的支持,特意訂購一些禮品或紀念品;它們在選擇禮品上有一定的品味和要求。

帝都酒店選了新款皮革USB手指作為禮品送給尊貴的客戶;帝都酒店皮革作USB外殼套,除了有別於傳統的硬身外殼;亦盡顯貴氣的身分象徵,實在令商務客戶愛不釋手。


這款皮革USB手指配以匙扣,方便外出攜帶,而酒店名稱“ROYAL PARK HOTEL”亦以雕刻手法印在皮革上;送贈客戶時亦配以USB Flash禮盒,精美時尚整體品味即時提升了。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Royal Park Hotel 皮革USB手指紀念品 - | 紀念品
Royal Park Hotel 皮革USB手指紀念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