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选择推廣的食品禮物的三个好处


根據商業顧問雜誌進行的研究調查顯示:有61%的商業禮物購買者,會最優先地把食品作為假日禮物送給客戶。在商務交往中,我們經常會收到一份美味的禮物,那麼究竟是什麽使這些甜蜜心怡的禮物變成非常吸引人的公司禮品呢?以下我們分三個實在的好處來闡明:

1.沒有人會拒絕食品禮物;根據國家商業雜誌的調查,節假日食品是最好的商務禮物,因為每個人都能品嘗美味;每個購買人在挑選商務禮品時,都會糾結於選哪種會讓所有的人滿意,如果買份食物禮品,那麼一切都搞定了。因為能接受食品的對象範圍很廣,無論年輕人還是老人,是男人還是女人,這種禮物都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2. 公司挑選食品禮物的價格是可承擔的;根據美國快運小公司服務部的消息,為節假日購買的商務禮物中,有50%選的是食品。這不僅是因為它們是受歡迎的,同時也因為它們的價格便宜而且送禮價值高。有些食品每件花費都不到23美圓:這種價格非常有吸引力,因為我們可以花很少的錢來感謝和回報廣大顧客;此外,每年這個時候正是禮品需求旺季,我們會發現有很多禮品有打折哦!

        3. 推廣的食品禮物很容易改裝;忘掉在雜貨店、昂貴蛋糕店或網上零售點購買食品禮品的經歷吧。當你從經銷商那裡購買推廣的食品禮物時,你可以選擇換成你自己牌子的外包裝。你可以自由發揮創造力,根據個人客戶的喜好來改裝這些食品包裝。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选择推廣的食品禮物的三个好处 | 紀念品
选择推廣的食品禮物的三个好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