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romotional Pen is popular gift forever


在火熱的廣告宣傳活動中,我們根本不需要知道什麽時候節日會來臨。只需通過滾滾而來的、數量龐大的廣告筆訂單,我們就知道假日即將來了。通過多年的經驗,我們發現:廣告筆一直都是節假日中銷量最大最好的禮物。

那麼爲什麽廣告筆在節假日最受歡迎呢?以下就是爲什麽12月是最適合做宣傳廣告筆活動的理由:

1.每當學校放寒假的時候,老師們喜歡把廣告筆當成小禮物送給學生們。

2.同樣地,學校也會預訂一些好的筆作為寒假禮物送給老師們。廣告筆中最受歡迎的是一款熱帶風情筆:它外形有趣、有多種半透明顏色可供選擇。

3.廣告筆也是一種不錯的聖誕禮物哦(可以放在長筒襪里)。

4.廣告筆非常適合做辦公禮物送人。

5.在業務來往中,會有人預訂大量的廣告筆來送給他們的客戶。我們的廣告筆已經做特價處理了,非常適合于大量贈送。

6.你可以在贈送節日問候卡的時候附帶一支廣告筆,並發送一封別人一定會打開的電郵。

7.商務人士會隨身攜帶一些廣告筆,當他們節日訪問別人的時候,會隨時把筆送給客人。

8.爲了讓辦公室里充滿歡快的氣氛,你可以送出那些上面寫有“節日問候”的廣告筆。廣告筆可選擇節假日喜慶的紅色和綠色。

9.在送別人禮物(如廣告文件夾)時,你可以附帶一支廣告筆,這樣會顯得你非常深思熟慮。

    上面僅僅只是一小部份在贈送禮物和宣傳活動中附帶廣告筆的辦法。你附送的那些筆當然也得好用才行。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廣告筆是永遠受歡迎的禮物| 紀念品
Promotional Pen is popular gift forever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