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球狀人形USB手指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又有一個特殊的“家庭成員”加入推廣中!在推出了那些奇異的、有新改進的USB手指之後,我們現在又主推一款球狀人形的USB手指。如果你是那種喜歡在策劃市場或品牌活動中追求不凡效果的人,那麼這件禮物是個非常完美的選擇。

和原始USB手指一樣,上市的球狀人形USB手指是由一系列50種不同的標準設計類型組成的:包括“醫生”、“外科醫生”、“護士”、“飛行員”、“商人”、“工人”和“聖誕老人”。如果上面的人物不適合你的話,你可以從250種不同類型中選擇適合自己特點的USB手指來設計;通過這樣,可以使你的職員保持一定的協同性、讓你的外部交流有一個新的設計靈感。容量大小可選,1GB8GB之間。


我們推廣的USB手指就像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鑰匙圈。用USB手指時,把手指的頭帽拉開即可(機身是用來儲存數據的);在用的時候,和頭帽是分離的;在機身被折疊隨身攜帶時,頭帽起到保護它的作用。

許多人都在尋找不同尋常的東西,球狀人形USB手指當然就是不同尋常的。與其他的USB手指比較,我們在市场上一看到這些奇異的手指,肯定會選它們;这种獨一無二的設計讓我們日常工作中增添了很多樂趣,因為我們的USB手指還可以這樣個性化!

球狀人形USB手指通常用高質量的零售禮品盒包裝,你們在宣傳潛在的領域中能用到手指的地方時,這種包裝方式增強了效果。在貿易戰或免費樣品招待會上,對你的頂級顧客來源來說,這種USB手指會是一個高端禮物或感恩禮物。這些品牌USB手指讓人感到禮物的價值很高,你一直尋求的客戶會很愿意接受它們。把這些USB手指鎖起來放好吧,因為你的職員可能在覬覦它們呢!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球狀USB手指人 | 紀念品
球狀人形USB手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