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Auto Mug make your travel more enjoyable


當今社會,有太多的工作迫使我們不斷地為之忙碌奔波。如:銷售業績會議、商務旅行、甚至乘車上下班等,我們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也許這就是爲什麽顧客和雇員都喜歡用旅行廣告杯的原因吧。工作時間太長了,要是能隨手喝上一杯熱咖啡或者一杯水,那會感覺非常棒。

異地商務旅行是最繁忙的工作。事實上,商務旅行並不是總是愉快有趣的。有可能你在只有一個信號燈的某個城市中,突然之間堵塞在哪個不知名的地方,你只好待在一個不到4星級的酒店里。建議你支援一份體貼的禮物吧,讓他們覺得旅途更加愉悅,那麼非旅行廣告杯莫屬了!

旅行廣告杯有這麼多各種各樣不同形狀、顏色的款式,你一定覺得很驚訝。如果用在會出現磨损和毁坏的情況,就選擇這款16盎司大小、銷量第一、跑車專用的旅行杯吧。它是由耐用塑料做成(外表極度光滑)的,有防漏的旋鈕蓋。

另一款16盎司大小、不銹鋼和丙烯酸材質的平底杯是一款質量非常好、有吸引力、有活力的旅行廣告杯。它的外層是由丙烯酸製成,可以在上面印上多種不同顏色的黑體字,裡層用的是不銹鋼材料,讓杯子發出金屬般的光芒。

選擇這款15盎司大小、外層是不銹鋼材質、裡層是塑料材質的旅行廣告杯,它絕對是一款高端的禮物,肯定符合那些見識廣的客戶的品位。你可以在出差碰到客戶的時候說:“我們順便帶來了非常耐用的禮物。”然後把印有公司標誌的旅行廣告杯送給他們吧。這樣可以為你們的交談開一個好頭,因為你的標誌一直都閃現在他們的腦海中。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旅行杯:讓商務旅行更加愉快 | 紀念品
Auto Mug make your travel more enjoyable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5: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