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選購變色盃?

紀念品-變色盃,尤其是變色陶瓷盃,許多經營陶瓷盃的企業都說自己可以做,因爲中國有幾千年的陶瓷生産曆史,它的工藝已不是秘密,而變色盃技術是近幾十年才髮展起來的,特別是在國內曆史更不長,所以誰能生産變色盃,就意味著擁有比較先進的技術與設備,是實力的一種展示,但這些廠家的技術參差不齊,如何區分鑑定一支合格的變色盃,有以下幾個標準:
1. 看表麵光潔度:選購變色盃時首先要看盃子的畫麵是否光亮,好的盃子表麵象上了鋼琴漆一樣亮潔,沒有明顯顆粒及凹點,而質量差的盃子則表麵明顯粗糙,色彩暗淡難看。變色寶陶瓷盃採用高級陶土燒製,燒製出來後先做挑選,有裂縫、細紋、形狀有瑕疵的先淘汰,然後再上釉,上釉不均勻,手感有顆粒的淘汰。不少買家從非正規渠道買到的盃子有顆粒、細紋,很多都是被淘汰的盃子。
2. 塗層變色殘留度:這時需要一盃帶溫差的水(熱水或冷水),在倒入水後,仔細看變色層是否消失得比較乾淨,比如:此圖案是黑色的,如果變色消失後,新的圖案是顯露出來了,但是黑色好像隻消失了一半,還是帶著一種模糊的黑暗色,尤其是在白底上,這暗色更明顯,那就說明這盃子,技術不合格。
3. 看噴塗層(圖案)工藝:噴塗層需要專業的設備和場地,環境溼度、粉塵度、溫度都需要嚴格控製,若有不合適,很有可能導緻大批報廢。即便一切都合適,也會有部分盃子噴灑的塗層不夠均勻,不夠均勻的結果往往就是印圖一塊清晰,一塊不清晰。
4. 看印圖邊角牢固度:在沒倒水之前,先有手指甲摳一下畫麵圖案的邊角,看是否牢固,如果被摳出一角來了,說明此盃生産工藝不合理,合格的盃子是不會變摳出角來的。溫馨提示: 此商品不宜利器進行刮擦,也不宜放入微波爐、洗碗機中使用,另請避免驟冷驟熱,如從冰箱中拿出後立馬倒開水。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怎樣選購變色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選購變色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