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romotional Mug Give You Unlimited Imagination


    廣告桌面杯就是一款存在多種潛在創意性的節日禮物。你可以用它來裝各式各樣的糖果和贈品。以下就是就是一些激活你的創意的方法:

1.用糖果和巧克力裝滿廣告杯吧;

2.訂購一些宣傳的辦公設施用品吧,如鋼筆、鉛筆等,把它們放在廣告杯子里,這樣你的雇員們有了這個筆罐以後就會不愁沒筆用了。

3.可以用廣告杯裝自己的美食或者名品咖啡。不要忘記在咖啡里加一把调羹哦,可以用它攪拌咖啡里的巧克力,這樣這樣讓巧克力更加速融化,從而是咖啡的味道更加美味。

4.一杯巧克力熱飲,我們可以添加許多輔料,比如加點可可粉和小棉花糖等。

    一定要儘量完成最後一道加工程序,這樣會顯得你盡心盡力。用多彩的透明紙來包裝廣告杯,再在外面系上一個蝴蝶結并貼上一張寫有私人密語的小紙條。

    我們來看一下這款11盎司、C形手柄的陶瓷廣告杯。它標準的尺寸大小和形狀,但是附帶有作假日用的光環的功能。你可以訂購那種帶有銀環或金環的陶瓷杯。
         
    另一款有自己附帶風格的就是這種16盎司的自由牌陶瓷杯。摩登的外形和精裝飾的杯底,使這種廣告杯與高端百貨店出售的杯子一樣時髦,更與眾不同的是:杯子的價格非常便宜、公道。
             
    讓我們來為你參謀一下吧,最有品位的屬於這款灌木丛狀廣告杯+鋼筆禮品套裝,該套裝不需要在裏面裝滿糖果(當然,除非你想要的話!)。這款超大型的廣告杯由木質塗裝而成,可能它會是你所見過的杯子中最好看的一種。把它作為獎勵體面地送給別人的話,可以用相匹配的鉛筆和禮品盒連同杯子一起贈送。

    你可以在廣告杯上DIY:通過自己的創意,既可以使杯子有節日氣氛、又能讓人覺得非常驚喜、有趣。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廣告杯:無限創意可行性 | 紀念品
Promotional Mug Give You Unlimited Imagination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