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為什麽要用廣告禮品呢?


因為商品上能展示貴公司的標誌,所以廣告禮品往往能夠創造奇跡,特點是在市場銷售領域;除此之外,這樣還能為貴公司帶來可觀的收益,因為你們可以提高底價。以下就是一些你們需要在公司每年預算中算上廣告禮品費用的理由:

1.廣告禮品是一種既能增加品牌知名度又能加強顧客印象的傳播手段。贈送這些商品,是一種非常獨特的辦法:這樣能夠不間斷地把你的公司標誌展現客人眼中,從而在他們的心中留下長久的印象;當和你公司有業務來往的人們需要你的產品和服務的時候,他們會記起這些實用且高雅的禮物。

2.廣告禮品能增強你的公司形象。當你給客人免費提供禮品時,他們馬上會把友好並且有思想這些特點和貴公司的形象聯繫起來;每當這些禮品被用到的時候,你公司所建立起來的商譽會更進一步地加強。

3.廣告禮品會幫助你把業務和相關產品服務介紹給人們,特別是那些潛在的市場。在襯衫背後或雨傘頂部印上標記吧,這樣可以讓你的公司標誌曝光在世上、在公共場合中更顯眼,此外,把禮物送給像組織者和辦公職員這樣的人,就等於貴公司是在做不間斷的品牌轟炸。

4.廣告禮品會幫助你爭取遺失的客戶。如果你送給他們一些禮券,言下之意就是想讓他們回心轉意。

5.廣告禮品也是一種用來推廣你新業務的方式。用專門定做的禮物如:帶有貴公司標誌的廣告杯或廣告襯衫,你可以推廣你的新產品或告知新開的分店;廣告禮品可以作為一個可移動的廣告牌。

6. 廣告禮品可做激勵用,可以提高你員工的士氣和工作積極性;一般情況下,你的雇員都是在受到賞識和認知的條件下成長的;通過給他們贈送禮物,可以讓他們的士氣受到鼓舞,從而會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7.貿易展上實用的、難忘的廣告禮品也能夠得到回應;研究調查顯示免費贈送禮品會吸引很多人來到你的展位,會造成展位人員爆滿;在展會開始前就派送禮物,這樣能達到展會開始後才派送禮物的雙倍效果。更多的展會訪者意味著一個更大的網絡銷售在等著自己!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為什麽要用廣告禮品呢? | 紀念品
為什麽要用廣告禮品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