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可謹慎選擇的兩種商務禮物


在如今經濟衰退的環境下,要接受舉行的宣傳活動,對我們來說,可能真的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是如果你想自己的禮品能讓客戶高興並贏得更多的客戶,你別無選擇,只要加入到宣傳活動中。事實上,在現在的經濟環境下,沒有什麽比保持信譽更重要了,爭取保持現有的業務,因為它們的利潤更多;或許你不想接受因現階段開發新客戶所產生的花費。關鍵是,用最謹慎、最節儉的方法來利用手中的預算,是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的。有兩種商務禮物會讓你的事業有起色,因為它們既不昂貴,同時又能增加你的品牌知名度,真是一舉兩得啊!

第一種商務禮物是廣告日曆,它們的功能和回報率使這種產品非常適合做禮物。人們是不會把這些日曆收起來的,而是會把它們常年地掛在牆上,這無形之中會對你的品牌起到宣傳的作用;他們是所有的辦公室都要用的物品,按照你的思路在它們上面印上圖案,基本上花費不了多少;在日曆上起頭的第一個月就把這些商業禮物送給他人,這是必須的也是非常理想的:因為這樣的話,在日曆上有效期的12個月中,我們的品牌認知度會有最大限度地提升。


另一種商務禮物是計算器,它們也是商務會議和隨手離不開身的必備之物。計算器很受歡迎,原因是它們的功能實用、攜帶方便和結實耐用。它們價格不貴,而且有足夠的空間讓你來標記你的公司商標;它們是公司內部所有部門和領導層的必備之物:從業務員到財務人員,從普通的會計到上層的老闆;它們非常有用,基本上每個人都會用到;它們非常實用,適合作為禮物送給他人,無論接收人是男或女、是老還是少;由於每天都需要準確且快速的計算,每次它們被用到的時候,你的品牌都會被留意到。你客戶公司里的職員會感謝你減輕了他們的工作量;它們不是人們隨便用了就丟掉的東西,所以只要不被扔掉,你的品牌會一直曝光在他們的眼里;好質量的計算器不但不會增加你有限預算的負擔,會有助你的推廣更上一層樓。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可謹慎選擇的兩種商務禮物 | 紀念品
可謹慎選擇的兩種商務禮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