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購買保溫杯時需要考慮的五大因素


 一個保溫杯,雖然並不需要對其進行固定的購買,但是這種東西幾乎在每天的生活中都會被用到。不管是開車的途中還是工作的時間里,確保您的專屬杯子適合您的個人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購買時要考慮的因素也是有很多的。

1、  材料
幾乎所有的保溫杯都是有塑料或不銹鋼材料製造而成的,雖然市面上還普遍流行一些玻璃或陶瓷製成的產品。如果您需要隨身攜帶這些杯子,那麼堅持使用前兩種類型的杯子是最好的選擇。塑料杯的價格一般比較便宜,但也是有一些缺點的。這種類型的杯子會殘留飲料的味道,例如您用裝載過咖啡的杯子來裝其它類型的飲料,您就可能會喝出或聞到咖啡的味道。而不銹鋼杯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您對您的杯子進行定期的清洗。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塑料杯由於材質的關係,所以難以被打破,但總體上不銹鋼杯的耐用性還是比塑料杯好的。因此,如果您決定購買一個使用期較長的保溫杯,那麼不銹鋼杯子會是您理想的選擇!而一個例外的情況是,如果您總會丟失您的杯子,那麼一個便宜的塑料杯可能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2、  蓋子
蓋子會是另外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通常的蓋子有兩個主要的類型,它們分別是螺旋蓋以及普通的揭蓋。總體來說,螺旋蓋是最好的類型,因為無論您如何的活動,蓋子都不會意外地彈出。同時,這種設計傾向於做出更好的密封性,從而降低飲料泄露的機會。

3、壺嘴
如果您只是利用您的杯子來喝咖啡或茶,那麼幾乎任何的壺嘴都可以達到您的要求。如果您打算飲用一些特別的液體,如湯,那麼壺嘴的類型是十分重要的。大多數的保溫杯都是為了咖啡還有其它有營養的飲料設計的。因此,它們往往會有一個薄而小的噴口。雖然這樣有助於限制液體的泄露,同時也防止了營養的流失,但是如果您計劃將其運用到一些粘稠的液體上,那麼您就需要一個更大的壺嘴蓋。

4、尺寸
保溫杯的大小取決您希望攜帶多少容量的飲料。這其實是非常容易確定的——您在上班的路上需要喝多少的咖啡?您想用一個杯子來裝載您所有的咖啡,但是事實上卻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已經被液體裝滿的保溫杯比起只有半滿的保留熱量的性能更好,而且處理一個小杯子比處理一個大型的杯子更容易。由此看來,杯子的尺寸標準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杯子都會設計得與駕座上的杯架想配合,但也有一些會比通常的標準大。有時候不正確的尺寸設計會給使用者帶來極大的麻煩,因此,製造時或購買時考慮清楚是非常重要的。

5、設計和顏色
    保溫杯的設計款式以及顏色種類都是非常多的。那麼哪一種才是最好的呢?這完全取決於購買者的心態。這裡有幾個可以考慮的因素。如果您將杯子應用在公用廚房或者空間里,您會希望購買一個獨特造型以及配色方案的杯子,這樣您就可以容易的找到杯子的所在之處。同樣地,如果您在一個雜亂的辦公室里工作,那麼色彩鮮艷的杯子就會起到很好的效果。帶拉手或否僅僅取決於個人的喜好,而且這兩種類型都是很好的。如果您對市面上的杯子都不滿意,那麼就快快定制一個專屬您的保溫杯吧!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購買保溫杯時需要考慮的五大因素 | 紀念品
購買保溫杯時需要考慮的五大因素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