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給員工的禮物建議


為了獎勵工作勤懇並且表現突出的員工,您可以贈送他們一份禮物。從各種各樣的禮物中,選擇一份來獎勵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您對他們工作的由衷感謝以及對他們工作表現的認可。

精美的紀念品禮物盒是其中一種,員工們可以把它放在臥室的化妝台上來放零錢,婚戒或其他戒指。您可以把公司的標誌印在上面,這樣他們總會想起紀念品禮物盒是您送的。

你也可以選擇水晶禮品盒作為禮物,並在盒面雕刻上公司的標誌或員工的名字。這種禮品比較重,也比較大,可以放置更多的東西,所以適合贈送給工作勤懇的員工。您可以把水晶禮品盒設計成圓形和星型。圓形的禮品盒用於贈送大部份的普通員工,而星型的水晶禮品盒則留給工作勤懇的高薪層,這讓就賦予禮物特別的涵義。

鑰匙扣鈴鐺作為禮物也不錯。您的員工可以把鈴鐺放置在臥室的梳粧檯上作為裝飾,也可以放在客廳上,自豪地向他們的親朋好友展示這一份華麗精緻的禮物。

員工們回到家,看到您贈予的禮物,心裏就會有一種付出得到回報的滿足感,在一天緊張的工作過後,從而也得到心靈的放鬆。因此,贈送禮物,讓員工在晚上得到充分的放鬆和休息,有助於他們次日精神充沛地投入到工作當中。

在假期,您可以贈與員工彩繪玻璃杯。這一款公司禮品,可以為員工的家庭聚會日增添溫馨的氣氛和樂趣。

    另外,一定會讓員工們欣然接受的禮物,非廣告相架莫屬。您可以設計成懸掛式相架或時尚的軟塑料翻頁相架。員工們可以把愛人的照片或全家福放進這個漂亮的相架裏,放在辦公桌上或者放在家中。當然別忘了,相冊上要有您公司的標誌,因為這是您為了表達心意而贈予員工的一份禮物。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給員工的禮物建議| 紀念品
給員工的禮物建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21: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