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romote with brand pen or pencil


廣告筆就是簡簡單單用來寫字的工具,幾乎每個人都會用到它,那就是爲什麽廣告筆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如此輕巧的特點,無論是郵遞活動還是大型集會或產業貿易展會,廣告筆非常方便容易。它有易儲存、易包裝和易運輸的特點。廣告筆與工作描述中所要求的无关、更和使用人性别和年龄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想要用笔时,怎么样找也找不到;想要找一支送给客户作为书写工具,却非常失败,因为一直找不到适合的。

即使外形比較小,但是廣告筆還是能夠提供一些做宣傳用的空間的。可以在筆桿周圍繪畫或者寫上一些信息在廣告筆上可以刻上很多有用的信息如果你的品牌不是人盡皆知的話,就不要僅僅宣傳你的公司標誌。筆上有很多空間可以利用:上面可以寫上你的名字、地址、網站信息、電子郵箱和電話號碼等信息。雖然很多人都用木質鉛筆,但是自動鉛筆同樣也能傳遞你的宣傳信息並且更受你的目標客戶的歡迎呢。根據你的廣告計劃,有不同寬度和長度的廣告筆可供你選擇。你可以選擇帶有橡皮擦的廣告鉛筆,或者對於那些忙碌的人,選擇帶memo pad 的廣告筆。

無論做何種宣傳計劃,都可以考慮做廣告筆,因為它們價格便宜,無論是在業界大會、還是社團聚會這種重大場合中,廣告筆是非常完美的贈品。你要是在當地宣傳你的業務或是服務的話,抓一把廣告筆分發給大家。在野餐會或者遊行會中,準備大量的廣告筆。如果小孩不把鉛筆帶到學校去用的話,那他們的家人在家裡也會用到它們。在當地,只要人們拿起廣告筆,他們就會想到你的價值的。


    如果你不確定在宣傳活動所用的廣告筆上印什麽信息的話,那麼就把已經印好的繪圖發給製作公司并讓他們給你提供一個虛擬樣品。這樣當廣告筆送到你手上的時候,你就知道它們是什麼樣的了。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用個性品牌化的廣告筆來宣傳你的業務 | 紀念品
promote with brand pen or pencil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