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romotional Travel Mug


會議也可以是宣傳網絡。在會議舉辦的地方分發廣告禮品是最普通、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這樣可以讓會議參加者對你的業務有持久的印象。試著去決定一下:哪款廣告禮品會對你有巨大的回報呢?最好的賭注之一就是壓寶在廣告旅行杯上。

至於廣告旅行杯在會議中的效果為何如此好,以下有三種原因:

第一:爲了盡可能地吸引更多的人,會議和貿易展會經常會在旅遊勝地舉行。即使不在會議現場,參會者也會被安排在城中所有視線能夠看到的地方。贈給他們廣告杯吧,這樣你的標誌也會在遊覽觀光的過程中伴隨著客人。這款多彩、耐用、在跑車主中銷量第一的旅行杯真的是一款觀光過程中的好伴侶。

    第二:會議經常會進行很長時間、人們也會在會議場地里漫無目的地走動。那麼只要你的廣告旅行杯拿在人們手上、就不愁別人看不到你的公司標誌了。有一款12盎司不鏽鋼的旅行杯非常適合做宣傳用,因為它高端的外表散發著一股成功的氣質,那些看到該款杯子就非常感興趣的人們是肯定會關注它的。

    第三:廣告旅行杯在會議結束之後發揮效果。那些收到你其中之一的廣告杯的人們,在回到家之後會繼續用杯子的。因此,你可能會選這款旅行杯。和普通作飲茶用的茶杯比起來,這款杯顯然在人們眼中會更有吸引力,人們更願意用它,當這樣杯子再次被使用(第一次在會議現場中被使用)的時候,你的廣告杯效果圓滿達成了:杯子擁有讓人快速做出選擇的外表、廣告的效果得到了長期回報。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廣告旅行杯:會議必備品的3個理由 | 紀念品
Promotional Travel Mug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