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酷,環保禮品的想法


如果您知道有一些人正在幫助環保產品以及有機產品的引入,那麼找到完美禮物的任務就顯得有點勢不可擋了。這裡會有數以千計的禮品或網站供您篩選,那麼又有什麽技巧可以確定您所贈送的禮品可以獲得別人的喜歡呢?

是什麽促使一個環保禮品成為理想的送禮佳品?我想這應該全部歸咎于禮品“綠色”的真實程度。那麼它應該出產於使用再生材料手工製造的當地農貿市場,還是禮品上只需要印有環保的標籤呢?

許多公司正嘗試使用某些技術來讓客戶購買他們的產品。換而言之,就是讓客戶相信產品是環保禮品從而對其進行瘋狂購買的一種手法,但事實上它只是在包裝或一些微小的事項上看起來像綠色友好禮品罷了。當您正為親人朋友選購環保禮品時或者您正在購買環保禮品的過程中,有以下三件事您是應該特別注意的:

1、 對產品的成分沒有詳細的說明。如果您是要購買化妝品、洗發水、沐浴露以及其它與身體發生直接接觸的任何護理產品,您都必須知道它們詳細的成分資料。如果標籤上沒有包含這些信息,那麼就意味著公司不希望讓消費者知道,那麼您就應該對這種產品毫無留戀,忽略它並且立刻尋找下一個產品!

2、 看看包裝是否生態友好,或者包裝是否過於隆重。如果一個產品屬於環保禮品,那麼它的包裝應該儘量的精簡,使用可再生材料,可以進行生物降解以及可以重複使用等等。如果不是,那麼就意味著該公司沒有為包裝投入太多的心思以及真實的想法。

3、 產品上沒有公司的聯繫地址、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如果您搜索該公司並沒有找尋到任何相關的信息,網站頁面打不開,那麼您就要分外小心了,這可能意味著當您的產品使用出現問題,您就不能與該公司聯繫,您的安全保障就中斷了。

當您選購環保禮品時,除了以上幾件事您需要注意之外,還有幾件事您需要分外留神的。

1、 您需要的信息。如果該公司是提倡真正綠色環保的公司,那麼公司的任何信息都會十分的詳細,因為任何公司都會以此而引以為豪。所以通常您都可以在禮品包裝上或公司網址上找到這類的信息。

2、 想想該禮品的可能用途以及您對它的實際使用可能。如果您的禮品接收者根本不會使用這樣的禮品,那麼您購買它就是毫無意義的,它也就不是綠色禮品了。

3、 綠色包裝是整個環保禮品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如果蓋包裝是生物可降解以及可重複使用的,那麼這就會是綠色禮品的真正開始。

    一份令人難忘的環保禮品不僅會讓收件人感到高興,同時也可以保護環境,並且幫助購買綠色生態產品的意識不斷傳播。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酷,環保禮品的想法 | 紀念品
酷,環保禮品的想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